和讯财经端 注册

白百何出轨事件后被爆停工作 九大居室忌讳易致人财两空

2017-04-18 17:17:14 和讯房产 

  和讯房产消息 白百何出轨一事还没结束,据爆料,白百何陈羽凡早在两年半以前便已分居,并没有办理离婚手续,白百何目前停止拍戏,整日呆在剧组酒店里休息,以泪洗面。

白百何出轨事件后被爆停工作 九大居室忌讳易致人财两空

  近几年,娱乐圈出轨事件已经司空见惯,也许,在娱乐圈光怪陆离的生存环境下,艺人们都追求新奇与刺激的生活方式。但对于大多数普通网民来说,一份安稳的工作,一个美满的家庭足矣。

  但是,居室的设计如果犯下这些忌讳的话,你的小小愿望可能都难以实现。现在,和讯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容易人财两失的家居风水。

白百何出轨事件后被爆停工作 九大居室忌讳易致人财两空

  一、房子大门正对电梯或楼梯

  大门正对电梯或楼梯,是犯冲,住宅大门面对电梯就犯了“开口煞”。会造成家运不济、守不住钱财、家中成员容易生病的反效果。

  二、大门前通后通,人财两空

  大门与阳台如成一直,也需要用屏风或玄关隔开,因为前后通透,可以一眼看透大门与阳台,谚云:“前通后通,人财两空。”

  三、大门不宜直对长走廊

  如果大门口直对长走廊,这也是冲煞,走廊越长,对家居越不利,这叫穿心剑格局,若门内无屏风阻隔,则不宜居住。

  四、天花板忌太低

  客厅屋顶的天花板,高高在上,对于住宅风水来说,它是天的象征,因而相当重要。如果屋顶采用假天花来装饰,设计稍有不当,便会显得相当累赘,有天塌下来的强烈压迫感,居者会压力过大。

  五、玄关吊顶不宜低

  玄关处的吊顶若是太低,且有压迫感,这在风水上属于不吉之兆,象征这家人备受压迫掣肘,难有出头。此外,玄关的墙壁间格应下实上虚:面对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宜以实墙作为根基,扎实稳重,而上半部则可用玻璃来装饰,以通透而不漏最理想。

  六、客厅“自裁”

  也就是说在客厅的空间上隔出一块改做卧室,特别是后期才裁切的。众所周知,客厅是一个家里较为公共的区域,已经带上公共活动的磁场。如果把这部分隔出来用作卧室,那么这个新卧室就会带上被分割的公共磁场。这时候,在新卧室居住的人会受到直接的影响,首先睡眠质量会受到威胁,其次会让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孤独感。未婚者更是难以寻觅真爱。

  七、设计小拱门

  由于现代人追求创新的居室设计理念,不少的朋友会喜欢在客厅设计一个小拱门。其实这在风水学的角度来看是很不提倡的做法。因为小拱门乍一眼看来,就如同墓碑一样。这会给家人老人产生不好的心理阴影,长期下去必定会引发健康问题。

  八、财位不宜漏

  首先要找出家中的财位在什么地方,想要促进家人财运的话,这个吉位很关键。一般来说,从进入客厅对角线位置被称为峦头堪舆学上的财位。如果这个地方能有阻挡的话就能保证家中的财气不外漏,例如在这个位置摆上柜子、柱子、植物等。另外在这个方位添置招财吉祥物的话,效果会更加明显。

  九、沙发不和谐

  这点其实很简单,只要选用成套的沙发家具就可以,这喻示的是家人团结一心。因为有些家里客厅空间较大,而把两套不同的沙发摆放在一起,又或者是加一些零散的沙发椅。这从审美上就给人一种不和谐的感觉,在风水学中会直接影响到家人的和睦相处,导致口舌纷争之事。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白百何出轨事件后被爆停工作 九大居室忌讳易致人财两空》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