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财经端 注册

明日策略:回归价值重视成长 耐心等待低吸机会

2017-04-18 17:15:00 中证网  周佳

  提示声明:

  本文所涉及的市场策略分析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编者按:周二,两市低开震荡,午后跳水走低,沪综指再度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延续近期的下跌行情。盘面上,贵州茅台(600519,股吧)一举突破400元大关,最终报收404.65元,稳坐A股股王之位。

  有分析认为,回归价值重视成长是近期波动加剧的春季行情中可以持续关注的主线。股指此处支撑依然有效,反弹概率在增强,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做好低吸准备。从避险角度建议重点关注黄金和医药板块。

  那么明日A股将如何演绎?投资者又将如何操作?且看众名家与机构的最新研判。

  巨丰投顾:大盘反弹何时出现?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低开拉升,深成指率先翻红下继续走高,而沪指表现较弱。此后,雄安概念以及粤港澳概念盘中拉升,强势带动指数上行,沪指顺利翻红后上攻无力,加之其他板块跟随意愿不强,指数整理后展开回落,午后一度跳水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低开震荡,午后跳水走低,延续近期的下跌行情。盘面上,权重股表现低迷,雄安概念等前期强势股回光返照下持续性较差,加之次新股午后的跳水走低,大盘再次下行挑战重要支撑;技术上,大盘缩量走低,3200点区域再次遭遇强支撑,短期反复下有反弹需求。总体上,监管层的严监管使得资金操作活跃度大幅下降,资金的出逃以及热点的退却是市场低迷的主要原因,而存量博弈下,指数趋势性行情更是难以显现。当下,大盘连续回调后得到3200点区域密集成交的支撑,加之今日缩量的表现,结合3月份沪指3次击穿3200点后企稳的表现,股指此处支撑依然有效,长阳反弹概率增强,建议耐心等待,做好低吸准备。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中期可配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标的。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巨丰投顾)

>>>【大交易师十七期实盘 沪指险守3200 “猎鹰yzw” 避险跑在前

    模拟赛14期周赛战况异常激烈,先河环保7连板 周赛选手减仓离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明日策略:回归价值重视成长 耐心等待低吸机会》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