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25在迎敌手 三星发布Exynos7880处理器

2017年04月18日 14:21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刘洋001   分享

  三星Exynos官方微博已经在网上低调发布了Exynos7全新的处理器---Exynos7880。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和用在三星S8系列上的Exynos8895不同,Exynos7880将会是一款定位中端的处理器,未来将会和高通骁龙625一争高下。

  根据三星官方公布的信息,Exynos7880采用了14nm FinFET工艺技术,在性能提升的情况下,功耗上降低36%。

  CPU方面,三星Exynos7880采用了1.9GHz的A53架构8核设计,GPU采用的是Mali T830。最高支持217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屏幕像素图升到了WQHD级别。网络上支持Cat7网络,最高可实现下行300Mbps/上行100Mpbs的速率。

  比较让人惊喜的是,虽然定位中端,但这颗处理器竟然支持最高UFS2.0的闪存和LPDDR4的内存,未来上市之后,将会与同样定位中端、主打低功耗的骁龙625、Helio P20进行竞争。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用在三星以外的手机产品上。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