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真机谍照网络流传 7年的等待确实值得这一刻

2017年04月14日 13:45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白沛然   分享

  小米前几天公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6手机确切发布时间,这款让用户等待了203天、让小米等待了7年的手机终于要在下周正式和大家见面了。但是在发布之前这款万众瞩目的手机谍照就已经开始在网络流传,确实有些可惜。

图片来源微博用户@罗逸文V

  从谍照来看这款小米6手机正面采用了椭圆形的指纹识别方式,据网友爆料和华为P10采用了同样的供应商和制造工艺。此外黑色陶瓷机身和背部的四曲面设计以及双摄像头这一次也成为了小米6继续称霸市场的重要武器。最重要的小米6本次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并且有望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相信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

  小米6将于下周三也就是4月19日正式发布,对与这款小米7年之痒的手机,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的。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