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概念设计曝光 撞脸S8拥有“皇帝”配置

2017年04月14日 10:20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张泓杨   分享

  诺基亚在早前的MWC大会上并没有推出回归后的首款旗舰手机,让不少诺粉感到失望,但俗话说好饭不怕晚。近日有消息指出诺基亚9将在年中发布,而随着发布之日日渐临近,有设计师根据现有的曝光信息绘制出了诺基亚9的概念图。

  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出,诺基亚9将采用类三星S8的颀长机身,拥有18:9的比例,配备5.5英寸2K超清屏,并且也将采用近似全面屏的设计,屏幕占比很高。与诺基亚6不同的是,诺基亚9并没有采用正面按压式指纹,但究竟会是背部指纹方案还是隐藏在显示屏内,目前尚未可知,同时根据消息人士此前的爆料,也不排除其配备虹膜识别的可能。

  此外,诺基亚9还将搭载“老朋友”蔡司认证的双摄像头,主镜头像素达2200万。同时,在硬件参数方面诺基亚9也拥有“皇帝”规格,6GB+128GB的运存和闪存,骁龙835芯片以及3800mAh电池,或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放水。

  根据外媒此前的预测,诺基亚9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将在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上下,若真是如此,那么诺基亚9在今年的旗舰机竞争中还是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的。■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