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价 | 新闻 | 评测 | 行情 | 数码 | 经销商 | 泡泡俱乐部 | 汽车
公司简介 | 新闻中心 | 网络营销 | 客户服务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网站
频道推荐
受众分析
网站地图

频道推荐――
  手机频道――真正手机用户的阵地,这里不罗列参数,不比拼旗舰,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为你展示最有用的资讯、最靠谱的购买信息、最酷的玩法和最真实的手机生活。
  笔记本频道――专注笔记本电脑行业,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最为客观权威的评测、最超值的产品推荐以及最及时的第一手资讯报道,以生动的文字、轻松的风格和丰富的栏目一站式解决你在选本、买本和用本方面的所有问题。
  平板电脑频道――提供最新的平板新闻资讯,以专业的角度剖析最新平板电脑产品。我们还向您提供最可靠的平板电脑购买信息、专业购买指南,手把手教您使用平板电脑,从菜鸟到进阶高手。
  数码相机频道――普通用户和专业用户都能看懂的数码相机资讯、最具有参考意义权威评测和购买指导。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用最平实的图文,表达最专业的观点。
  DIY频道――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了解与掌握计算机硬件知识、学习各种计算机硬件技术的平台。我们为DIY玩家展示最顶级DIY硬件产品性能、分享最新DIY硬件产品信息。这里汇集了顶级高端发烧、超频改造、装机应用、高性能游戏等最全面的DIY硬件咨询信息,不论您是“菜鸟”还是“老鸟”,在这里都能感受到DIY硬件带来的精彩!
  科技酷玩――不再是枯燥的新闻、不再是满眼的参数配置。科技酷玩是全新的IT数码新闻中心,用酷玩的角度来诠释最新的资讯。
  爱看数码――读图时代,用图片展示新闻、用图片表达观点、用图片来告诉你一切。爱看数码,轻松读懂IT数码。

栏目介绍――
  泡美美(http://pmm.pcpop.com/):我们用养眼的视觉包装人和产品,更关注背后的科技对生活品质的改变,科技也可以很养眼。
  编辑部的故事(http://topic.pcpop.com/activity/editor/):我们的生活因IT产品而改变,我们的故事因编辑生活而精彩。编辑部的故事,聊聊编辑的IT情感生活。
  数码杂货铺(http://pu.pcpop.com/):玩转数码,还有更多好点子。我们的数码杂货铺给你最流行、最好玩的数码周边产品,有你感兴趣的,更有你想不到的。
  挑战不可能:你来想,我来做。这个世界没有不可能,IT数码产品在这里展示的只有极致。
  玩客:每个人都是玩客,分享出你的IT数码生活,和我们一样做酷玩一族,玩客,每个用户的集聚地。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70141号 | 泡泡 PCPOP.COM所有文章和图片版权所有,禁止一切非授权转载和抄袭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