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早间报:iPhone8最新设计图曝光

2017年04月14日 06:22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王瑞   分享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06年4月14日:当当网联合总裁表示当当网上市计划

  2004年4月14日:中国首条大容量欧亚陆地光缆网络开通

●新闻早知道●

iPhone8最新设计图曝光



   三星S8刚刚发布不久,大家期待的目光就聚焦在了即将发布的iPhone8身上。日前,一张疑似来自富士康的iPhone8设计图在网上曝光。

    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iPhone8采用了竖排双摄设计,正面取消了HOME键,但是指纹识别放在了背面(说好的在屏幕玻璃下面呢?)。如果真是这样,你会购买吗?

HTC中端机ONE X10曝光


   HTC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机迟迟没有消息,但是最近曝光一款中端机型HTC One X10。有消息称,这款中端机型将搭载MTK处理器,而且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

    这款HTC One X10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或将搭载联发科P10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努比亚Z17mini首销



    昨天上午10:00,努比亚Z17mini开启首销,56秒时间内支付额破亿,可见Z17mini的受欢迎程度。

    上周发布的努比亚Z17mini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52/653八核芯片,4/6GB运存,64GB的存储空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黑白+彩色双索尼IMX258CMOS。价格上,骁龙652+4GB版本售价1699元起,骁龙653+6GB售价1999元。

魅族新机谍照曝光



    前天,魅族的邀请函上标注了“你选择删除谁”的字样,并标记了HOME键,听筒和摄像头。而在昨天,网上爆出一张疑似魅族新机的谍照。

  照片内容是魅族手机的背部照片,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手机的相机部分,把闪光灯设计在了摄像头四周,整体来看只有一个魅族logo和一个摄像头。这样的“减法设计”你们喜欢吗?

●新品早体验●

更好的“小米平衡车” Ninebot mini PRO体验 

助阵AMD RYZEN 华硕PRIME X370-PRO主板测试

    话题讨论:你觉得手机应该什么样的设计才算好看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