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财经端 注册

项俊波被免职 陈文辉临时负责保监会工作

2017-04-17 22:25:0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7日讯 据财新报道,4月17日消息,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财新报道称,4月13日起,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临时负责保监会工作。目前保监会没有党委书记和副书记。保监会官网“保监会领导”一栏显示,保监会领导包括纪检组组长陈新权,副主席陈文辉、黄洪梁涛。保监会领导班子应为“一正、四副、一纪委书记、两主席助理”的架构,目前出现多个空缺,包括主席、一位副主席、两位主席助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项俊波被免职 陈文辉临时负责保监会工作》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