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财经端 注册

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行长张颖正接受公安调查

2017-04-18 10:53:40 新浪网 

  民生银行(600016,股吧)(01988-HK)4月18日回应:日前,我行发现航天桥支行行长张颖有涉嫌违法行为,立即向公安部门报案。张颖目前正在接受公安部门调查。我行已成立工作组,协助公安部门调查,力争尽快查明事实,最大限度保护资金安全,妥善解决各方诉求,并依法承担相关责任。我行航天桥支行日常业务正常开展。

  近期,市场传出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分行)航天桥支行30亿元的风险事件。相关媒体多方了解,此事牵涉“萝卜章”票据造假及销售“飞单”两大环节。简而言之,是该支行管理层违规销售理财产品用以表外放贷,掩盖约30亿元的票据造假窟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行长张颖正接受公安调查》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