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早间报:三星S8国行特别版发布时间曝光

2017年04月18日 06:55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王瑞   分享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03年4月7日:英国计算机学家埃德加·科德逝世,享年80岁

新闻早知道●

三星S8国行特别版发布时间曝光



   作为“最美旗舰”,三星S8三月底就发布了,但是国内却迟迟没有发布的消息。日前,有消息称国行S8的发布时间将会在五月底,并且有“皇帝版”供应。看来想买的朋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要等。

    S8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取消了正面的HOME键,指纹识别移到了背面,而且可以通过面部和虹膜进行解锁。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标准版4GB内存,而国内据说会上市6GB版本的“皇帝版”S8.

金立M6s plus即将上市


   日前,金立发出邀请函,将于4月24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品鉴会,发布金立M6s Plus。作为去年热卖机型金立M6 plus的升级版,一定十分值得期待。

    在邀请函上,我们看到了指纹和芯片造型的设计,意味着金立M6s plus依旧是会主打安全功能,“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相信依旧是M6s plus的标配。

小米6 plus谍照曝光



   明天,小米就要发布全新旗舰小米6了。然而同场的主角并不只有一个,同时还会发布小米6 plus。小米6的消息官方已经爆出了很多,而有关小米6 plus的消息却很少。日前有小米6 plus的谍照曝光。

    从图片上来看,小米6 plus采用了类似于S8和LG G6设计风格,窄边框全面屏的设计。配置方面,可以肯定的是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内存,而是否会加入虹膜识别等技术还有待发布会来告诉大家。

三星和LG相继关闭LCD生产线



    近年来,OLED屏幕越来越受厂商欢迎。有消息称今年将发布的iPhone8也将搭载OLED屏幕。这让OLED面板供不应求。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三星和LG相继关闭了LCD屏幕的生产线,以调拨人手来满足OLED生产线的生产供应。看来OLED已经供不应求,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开始青睐OLED屏幕了。

●新品早体验●

谁还不会点外语啊 三款名气最大翻译软件体验

人体工程学界新高峰 微软Surface人体工程学键盘 

    话题讨论:你知道你的手机用的是什么材质的屏幕吗?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