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正式受理秦升申诉 将尽快开庭公平公正裁决

2017年04月18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

  4月18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针对中超联赛第5轮以及近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对于外界非常关心的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球员秦升以个人名义申诉一事,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也专门派人进行了解答。

  本期新闻通气会上首先由中国足协规划法务部部长朱和元介绍地方足协改革推进情况,随后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通报了中超联赛、中甲联赛前5轮、中乙联赛前两轮的相关情况。此外,裁判委员会对前五轮比赛进行了总结与培训,对一些重点比赛特别是有争议的案例进行了分析。

  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作为仲裁委员会代表专门介绍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球员秦升以个人名义申诉其受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追加处罚的仲裁案工作进展。周明表示: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了秦升提出的申诉,并且按照程序组成仲裁合议庭,合议庭成员由仲裁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另外一名仲裁员组成。下一阶段就是选定开庭日期,现在还需要进行一些调查的流程,仲裁委员会将尽量把这个时间缩短。

  周明也提到,在此之前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也曾经受理过球员申诉案件,比如2010年孙继海针对纪律委员会对自己做出的处罚提出申诉,最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决定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不过周明表示,当时并不在仲裁委员会,并不清楚当时仲裁的具体过程和细节。

  关于能否尽快开庭以及仲裁公平性,对此周明表示:开庭时间受到很多方面制约,我们也知道这个案件受到各界关注,所以肯定会尽量缩短这个时间,但具体时间表现在无法给出。至于公平性,一定能够坚持法律原则与职业操守,公平公正裁决此次案件。(袁野)

标签: 秦升孙继海上海绿地足协仲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