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5轮豪取13分队史最佳开局 5轮不败剑指亚冠

2017年04月17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力创造历史

  中超联赛5轮,广州富力客场4-1完胜辽宁沈阳开新,以4胜1平不败战绩继续强势领跑中超。富力联赛开局前5轮获得13分,也创造了俱乐部自2012年升入中超以来的新的得分纪录,而开局5轮不败也刷新历史。

  自广州富力2012年升入中超以来,积分最好的开局是12赛季的前5轮4胜豪取12分,随着本场富力完胜辽足,本赛季富力前5轮拿到13分,打破了这一纪录。而富力最好的开局不败是14赛季的前4轮不败,本场战胜辽足,富力也创造不败纪录。而就在14赛季,富力凭借着良好的开局,最终获得联赛第3,创造队史最高排名,并参加亚冠。本赛季富力开局如此的耀眼,有望再次进军亚冠。

  回首富力本赛季前5轮,富力既可和恒大这样的顶级霸主对抗,也能给权健这样的新贵上中超征程的开幕课,同时也有实力攻破延边亚泰保级队的铁桶阵。本场在与辽足的对垒中更能在上半场陷入不利的局面时调整过来,在下半场打出翻身仗。

  在现今中超投入成倍的增长,国际球星纷纷来投的时代,不同于那些豪门天价追逐内外援,昔日的“贵族“广州富力独树一帜,开辟新的生存模式。

  赛季初富力将年长的汪嵩及张耀坤送走,中生代的王晓龙及于洋高价出手,引进的都是物美价廉的实力干将。在鲁能证明自己的乌索仅花费了300万美金,而弋腾、张功、李提香等球员都是转会市场上低价淘来。

  平实的阵容,在配以点石成金的斯托伊科维奇执掌,富力的表现值得继续期待。

  (本心)

标签: 广州富力中超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