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或再打1年?北京与马布里出现分歧不让步

2017年04月18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布里下赛季会退役吗?

  马布里下赛季是退役当教练还是以球员身份再打一年?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北京队希望马布里退役,而马布里则希望再打一年,双方有分歧并且目前都没有让步。

  北京队的高层希望马布里下赛季退役在北京队当教练,不过这和马布里的想法不一致。从赛季结束之后马布里就已经在微博上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希望以球员的身份再战一年,然后再退役。这是双方现在最大的分歧,目前谁都没有让步。

  马布里的合同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球队可以选择让马布里继续再打一年,或是当教练,决定权在球队。如果北京队坚持想让马布里当教练,但马布里自己想要再打一年,那有可能双方最终会终止合同,马布里选择加盟其他CBA球队再打一年。双方目前还在继续谈,按照首钢俱乐部副总谢海田的说法,最终结果将在2周内决定。

  (贾磊)

标签: 马布里北京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