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能否留队2周内决定 将等来老马的转身?

2017年04月18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体育广播记者王异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4月18日,自从常规赛结束后,球迷和媒体关于马布里能否会留在北京队继续自己球员生涯的猜测一直不绝于耳。而随着球队备战工作逐渐展开,这一谜底也即将揭晓。

  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谢海田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关于马布里的续约问题,他表示俱乐部与老马的沟通很融洽,最终结果将在2周内决定。

  “我们很理解老马的老兵心态,他是俱乐部的功勋球员,我们也希望他这个符号能长时间留在俱乐部。”首钢俱乐部副总谢海田表示,“我们和马布里之间谈得非常融洽,我们也很理解马布里的个人想法。”

  由于谢海田刚上任俱乐部副总的职位也仅有两周的时间,马布里的合同问题也是目前其工作的重点,而对于何时能给广大球迷一个最终结果时,谢海田说:“按照节奏和时间进度来讲,接下来两周时间内,这个事情就会有定论。”

  而通过北京体育广播记者王异的微博来看,新赛季,马布里或许将在角色上迎来一个“转身”。王异说:“再等两周,等老马转身…… ”

  (豪斯)

标签: 马布里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