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次出手27分!真实命中110%!他是球队真巨头

2017年04月18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季后赛首轮第二场,骑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队。三巨头集体发威,詹姆斯,欧文,乐福合砍89分23板12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牢牢的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改写为2:0。

  本场比赛中,凯文-乐福的数据统计可能是最不显眼的一个,但是他的27分却是在仅用了7次出手的情况下得到的,效率惊人。本场比赛他7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另外还12次走上罚球线并全部命中。除此之外,他还抢到了11个篮板球,同时打出了全场最高的正负值+17,可谓是本场获胜的关键。

  乐福发威,骑士赢球,这逐渐成为了本赛季最令骑士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了。本赛季,当乐福得分超过25分的比赛中,骑士取得了15战13胜的不俗表现,胜率高达86.7%,远远高过骑士本赛季的常规赛胜率(62.2%)。

  而就在去年的总决赛,还有不少人嘲笑乐福是骑士队中的卧底呢。原因何在?因为他好不容易有所发挥,得分上双的两场比赛,骑士队都输了。甚至有人提议,如果勇士夺魁,那就一定得好好感谢乐福,出现空档投不进,内线强攻又没有,所谓的空间型四号位也变成了“不三不四”的无用之人。

  然而经过一个夏天的调整,原来的乐福又回来了。

  虽然乐福在赛季中段遭遇了伤病的侵袭,但他的得分,篮板,投篮出手次数,三分球命中率等多项数据均创下了加盟骑士以来的最佳表现。

  这背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体重。

  (专篮)

  本文完整版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乐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