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詹皇终结者!他们的对决从不会让人失望

2017年04月16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针尖对麦芒

  随着C.J。-迈尔斯最后一投不中,速贷球馆响起了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这是属于克里夫兰的夜晚,他们以109-108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了系列赛大比分1-0的领先。

  “最后一个回合我本该预料到他们会包夹我,我已经和CJ谈过了,”乔治对于比赛最后一个回合迈尔斯投失绝杀显得十分不满,“那种情况下,我必须要出手最后一投!”

  在那个关键的回合中,乔治弧顶持球遭遇双人包夹,随后将球传给了一旁的迈尔斯,乔治随后立即摆脱防守做出接球的手势,但迈尔斯选择了晃动后出手投篮,最终皮球没能命中。

  当然,乔治的言论是有理由的,毕竟他是这支球队当之无愧的老大。而且本场比赛乔治的表现也是极为出色,他与詹姆斯之间针尖对麦芒式的对决也是让人大呼过瘾。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微信公众号!

标签: 步行者乔治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