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财经端 注册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将在6月8日提前大选

2017-04-18 18:15:59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17日,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就英国脱欧方案发表演讲,公布较为清晰的“脱欧路线图”。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当地时间18日早上11点15分发表声明,宣布将在6月8日提前大选。

  此前媒体报道称,特蕾莎将发表声明,外界有猜测称,梅可能会宣布提前大选。

  报道称,英国首相府此前尚未透露特蕾莎・梅将发表的声明的具体内容,但这一举动“不同寻常”。

  此前,特蕾莎・梅一直表示自己将不参与2020年英国大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将在6月8日提前大选》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