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财经端 注册

英国房价增长率上升 但仍低于2016年均值

2017-04-18 07:49:41 龙腾海外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统计局在周二(4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英国房价同比增长5.8%,涨幅高于1月份的5.3%,但仍低于2016年7.7%的平均增长率。根据英国统计局的数据,2月份英国房屋均价升至21.8万英镑,比去年同期增长1.2万英镑,比1月份上升2千英镑。
伦敦房价仍居于英国各地榜首,均价达到47.5万英镑。英格兰东部地区同比增长率达10.3%,为全英最高。

  伦敦房价仍居于英国各地榜首,均价达到47.5万英镑。英格兰东部地区同比增长率达10.3%,为全英最高。

  地产公司Garrington Property Finders首席执行官Nicholas Fin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房价增幅的温和上升,但这并不代表地产市场保持健康,只是供应缺乏的症状而已。”

  “许多地区挂牌出售的住宅数量依然非常有限,皇家测量师协会报告称其数量已连续12个月停止增长。”

  本月早期,Halifax的数据显示,3月份英国房价同比上升了3.8%,增长率低于2月份的5.1%,更远远低于一年前10%的峰值。种种迹象表明英国房价增长正持续放缓。
(责任编辑:宋萌 HO014)
看全文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英国房价增长率上升 但仍低于2016年均值 》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