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财经端 注册

EIA:美国5月页岩油产量料创下17个月高位

2017-04-18 08:27:31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4月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页岩油产量预计将增加12.3万桶/日,创下519万桶/日的2015年11月来高位,较2016年底增加了43.87万桶/日。

  具体数据显示,EIA预计5月Permian地区页岩油产量将增加7.6万桶/日至236万桶/日;Eagle Ford地区页岩油产量将增加3.9万桶/日至122万桶/日;Bakken地区页岩油产量将下降1400桶/日至102万桶/日。

  另外,EIA还预计,5月Bakken地区每座新钻油井的产量料在1068桶/日,Permian地区每座新钻油井的产量料在662桶/日,Eagle Ford地区每座新钻油井的产量料在1448桶/日。

  校对:卢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谢涵瑶 HF044)
看全文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EIA:美国5月页岩油产量料创下17个月高位 》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