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财经端 注册

和讯第13期外汇模拟大赛榜单公布

2017-04-17 14:25:43 和讯网 

  经过两周生死厮杀,和讯第13期外汇模拟大赛于4月15日00:00正式闭幕。净值排名前三位的参赛者分别为Rain_HX、短线做单、华尔街制霸。近期,在美国频繁的军事行动下,全球地缘政治危机不断升级,避险情绪弥漫整个金融市场。

和讯第13期外汇模拟大赛榜单公布

  本次大赛前三甲的表现情况如下:

  第一名Rain_HX,最终净值12,395美金,翻本金逾7倍。曾在一周净赚约1万美金,稳居第一名宝座。

  第二名短线做单,最终净值8,221美金,翻本金近5倍。比赛最后一日顶住压力净赚约1000美金,强势攻下第二名宝座。

  第三名华尔街制霸,最终净值7,861美金,翻倍金近5倍。黑马奇袭,在比赛倒数第二日闯进前十,最终夺取第三。

  本期大赛获得前三甲的参赛者,将获得以下现金大奖:第一名:300美金;第二名:200美金;第三名:100美金。奖金将单独发放到获奖用户的MT4账户中。

  同时,进入前10名的汇届高手(不包括已有百万实盘赛账户的参赛者)将获得和讯外汇大赛官方合作机构Just2Trade举办的“百万美元外汇实盘挑战赛”的参赛资格。

  除此之外,在为期一年的本届外汇模拟大赛中,参赛者只要在任意两个赛段排名前三名,便可申请获得和讯官方提供的明星直播室和在线沙龙席位资格。近期,和讯将通过QQ、邮件以及电话的形式联系获奖者们,敬请留意。

  和讯第14期外汇模拟交易大赛于4月17日正式启动!期待您的加入,报名链接:http://fc.hexun.com/trade 

和讯外汇大赛正式启动,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

昊然:变盘临界正在临近 或许就在本周发生  

(责任编辑:赵男男 HF087)
看全文
和讯网今天刊登了《和讯第13期外汇模拟大赛榜单公布》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