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8日16:49 新浪财经

Level2 新浪财经App:直播上线 博主一对一指导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21股上榜,深市46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66.67%,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

  栖霞建设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4.90%概率继续上涨

  栖霞建设,今日涨幅6.29%,成交额14.4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1.15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栖霞建设连续两日天量成交,主要还是寄希望于大股东将河北银行资产注入。另外,和雄安新区概念也有一定的关系。当前股价已经较高。对于雄安新区概念的炒作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即中线阶段,即中线周期布局。

  龙虎榜数据显示,栖霞建设的买二营业部为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51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4.90%。曾在3月31日买入北化股份

  大亚圣象国泰君安证券宁波彩虹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58.33%概率继续上涨

  大亚圣象,今日涨幅6.41%,成交额1.89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978.01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公司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在2016年销售净利率只有8.3%的情况下,通过调整地板的产销结构,加大实木产品的出货力度,提升盈利能力,内部可供挖掘的潜力依然十分巨大。

  龙虎榜数据显示,大亚圣象的买二营业部为国泰君安证券宁波彩虹北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8.33%。曾在2月15日买入天山股份

  北新路桥:大同证券晋中迎宾西街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4.29%概率继续上涨

  北新路桥,今日涨幅10.01%,成交额21.4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3.17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当前我国西部基建相对落后, 路桥建设具有较大的增长空间,未来随着政策倾斜及资金到位,公司业绩有望回暖。同时,公司具有丰富的海外工程经验,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推进,公司有望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

  龙虎榜数据显示,北新路桥的买二营业部为东方证券大同证券晋中迎宾西街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4.29%。曾在2月7日买入天山股份。

  超跌反弹:

  大连友谊:华宝证券上海东大名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6.67%概率继续上涨

  大连友谊,今日涨幅7.5%,成交额1.43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318.76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大连友谊今日放量拉升,换手仅仅4.7%,股价处于相对低的位置,今日成交量已经超越三个月以来成交均量一倍以上。MACD的绿柱也再不断缩短。

  龙虎榜数据显示,大连友谊的买三营业部为华宝证券上海东大名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5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6.67%。曾在2月10日买入红相电力

  科融环境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 后市60.00%概率继续上涨

  科融环境,今日涨幅5.62%,成交额2.19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2708.26万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公司控制权变更后梳理了公司管理,并实行了股权激励,业绩有望大幅增长;将历史遗留问题在2016 年集中释放,以便轻装上阵;资本运作能力强,强大资源助力增量PPP 订单的获取以及公司外延扩张。在不考虑公司外延的情况下,我们预计公司16-18 年归属净利润分别为-1.13/1.69/2.38 亿元。公司涅磐重生,业务有望重上轨道,外延看点多

  龙虎榜数据显示,科融环境的买一营业部为申万宏源证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5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60.00%。曾在1月19日买入吉比特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供给侧改革不能只喊口号

到底什么叫供给侧改革?这个基本问题要搞清楚。

预计今年美联储加息最多三次

现实中民主的改革永远不是单单靠决心和说狠话来实现的。

地方政府其实不想房价降

地方政府、银行、房企三方眉来眼去,抬高泡沫。

马云也怕虚拟经济“大帽子”

几十年前,商业还被那些人称作投机倒把。

  • 沪指3连阴 股王茅台突破400
  • 把雄安概念进行到底
  • 周三操作策略
  • 白马股仍将继续走强
  • 本周很难回补跳空缺口
  •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
  • 市场进入恐慌调整期
  • 中科招商清仓式减持背后
  • 广告:有料你就来,等你瓜分1500万!
  • 广告:慢牛行情起航,伏击暴涨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