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分手的理由最瞎(图)

2017年04月18日 15:2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分手的理由最瞎啥星座分手的理由最瞎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分手会说你太好了,他真的觉得配不上你,然後你应该找更好的男人,就是会把自己讲的很糟,然后会弄的很悲,悲到让人家觉得他是无辜的,他也不是故意的。如果他不想跟你分手的话,双鱼座绝对有本事把你缠的死死的,那如果他想放你走,他也有一百万个方法,让你走的不痛不痒。

  第二名:水瓶座

  因为水瓶座不想伤人,所以他讲的分手理由也都很瞎,而且太阳金星在水瓶座的人态度很诚恳,尤其是已经在一起过的,如果说不在一起,他的态度可能是比较暧昧,而且选择用闪避法,譬如说手机不接,或就消失,如果水瓶座还愿意好好的跟你讲清楚说明白,表示他有诚意要跟你合好,但是如果他开始闪躲,那就表示他已经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第三名:处女座

  处女座分手的理由很瞎,他想编一个理由跟你分手,可是他不够聪明,他一下子想不到方法,如果他又刚好脚踏两条船被你逮到,他瞎的理由就来了,而且处女座其实也算是老实人的一种,他很想当狡滑人,但是他其实骨子里有一种耿直的因子,所以一下子编出来的理由反而最瞎。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分手很瞎的理由是因为他们永远不想做坏人,所以他们会用很奇怪的方式,让对方来说出分手,譬如说原本对你很热情,後来慢慢对你有点冷淡,然后对方就会觉得很不舒服,就是他会想尽办法让另一半更讨厌他,不惜破坏自己各方面的形象。

  第五名:白羊座

  白羊座其实他们很瞎是因为他太委婉了,当白羊座要结束掉这段感情的时候,他会用不想连累你,或者是为你好的理由,如果你真的不怕,那他可能就会闯一些乱子要你收拾,让你帮他擦屁股,擦到你不想擦为止,他就过他自己的生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