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烟台汽车网_烟台车市,烟台汽车报价 > 烟台选车导购

全新途观上市 本田CR-V/智跑等竞品降3万

2013年06月08日06:29
来源:搜狐汽车烟台站 作者:勇晓东

  【搜狐汽车烟台站 勇晓东报道】上海大众New Tiguan 全新途观近日正式上市,推出蓝驱版、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共8款产品,售价区间为19.98-31.58万元。新款途观除了在外形上小改外,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加。现在烟台地区新途观已经到店,并接受预定,订金2万元,需加装2万元精品。

全新途观上市 本田CR-V/智跑等竞品降3万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 蓝驱版 19.98
1.8TSI 手动风尚版 19.98
1.8TSI 手动一体风尚版 21.18
1.8TSI 手动一体舒适版 23.78
1.8TSI 全时四驱手动一体舒适版 25.48
1.8TSI 手动一体豪华版 25.98
1.8TSI 全时四驱手动一体豪华版 27.68
2.0TSI 全时四驱手动一体豪华版 29.18
2.0TSI 全时四驱手动一体旗舰版 31.58

  SUV车型在中国的人气不可谓不高,而说到SUV那就不能不提现在红得发紫的途观。作为大众集团针对紧凑型SUV市场推出的主力车型,它无疑成了SUV市场上的标杆车型,上市后一直加价销售,现车一直是供不应求的状态。

  New Tiguan新途观采用了更多的横向性设计元素,线条更为简练、饱满,型面组合更为干净、简洁,在进一步提升视觉张力的同时,彰显出一种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城市生活形态。 车轮尺寸在延续现有16寸和17寸规格的基础上,新增18寸十辐条的高配置版本,采用的是235/50 R18规格的车轮。

  配置方面:氙气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胎压监测预计会成为新款途观的标配,菁英版以上车型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疲劳监测、后排220V电源、方向盘换挡拨片、中文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棕色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棕色内饰,可满足不少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动力系统:完全沿用了现有的1.4TSI、1.8TSI和2.0TSI机型,因为1.4TSI车型只有手动档版本,因此途观车型并不涉及近期限于质量纠纷中的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新款途观的1.4TSI车型升级为蓝驱动力技术,但仍然配置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只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蓝驱技术。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勇晓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

满意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6L/100km
图:8184张  文:64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