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今年发展千家农村网店

2017年04月18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石家庄4月17日电  (记者史自强)河北省商务厅日前出台《关于深化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到今年年底,进一步深化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将发展网上销售店1000个以上,培训农村电子商务从业人员20万人次以上,带动就业5万人以上。

  按照计划,河北将在2018年,探索出适应本省实际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并在全省全面推广。电子商务在降低农村流通成本、拓展农村消费市场、带动农村脱贫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培育交易额20亿元以上且具有很强带动作用的本土农村电商龙头企业20家。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18日 02 版)
(责编:刘晓平(实习生)、张雨)

推荐阅读

家庭医生,正在走入百姓家医改是一道世界性难题。如何用中国的办法破解这道难题?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突破口,建立符合国情的分级诊疗制度,成为今年深化医改的“重头戏”。 【详细】

好医生终于下来了|那些年,医药代表咋成的“药虫儿”

共享单车出事故,谁赔?共享单车大量投放,街上又现自行车大军。与出行方便相伴的,也有骑行事故多发等隐忧。骑乘共享单车发生事故,各方应如何分担法律责任?保险能否成为共享单车平台免责的理由?消费者该怎样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详细】

共享单车花式载人车筐成座椅|北京街头再现共享电单车 曾被紧急叫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