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中心
切换库
化妆品 使用心得 品牌汇 排行榜 荣誉馆 美妆帮帮忙 | 试用中心 |

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中心>编辑评测>正文

评测:时装周里的裸感底妆秘籍 其实超简单

2017/04/13 09:57瑞丽网 编辑:王建

每年一到这个时间各大时装周都开始纷纷办秀,不管是哪里的秀场今年给大家的一种感觉就是“慵懒”,从服饰上的简约不繁复到妆容上的裸感妆面,而小编更注意的是看秀场上模特的妆容,今年可谓是将裸妆进行到底了,走的路线都是清新而自然,实在是裸妆当道啊!

图片1

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裸感底妆应该怎么打造,妆面的精致程度大多数决定于底妆的质感,这一次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这款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一举多得的底妆单品倒是很符合这一季的“慵懒”概念,从产品包装到产品功效,全都透着一股懒人裸妆必备的体验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懒人气垫究竟如何!

图片2

这是一款来自澳洲的天然气垫-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光看外包装就可爱的不得了,不同于以往的气垫产品,这款是非常符合澳洲天然清新的感觉,小麻袋包装,印有五颜六色的慵懒考拉图案非常萌人,是首款澳洲进口限量版气垫产品。气垫霜所用的材质是国际认证级PP包材,有极强的耐热性和密闭性功能,可以很好地使产品气垫液体最大程度的保鲜,防止氧化。从外包装样式到材质都是非常用心哦!

图片3

延展性,质地

这款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拥有100万个密透储水气孔,而且可以储存30%以上的高纯水,涂上之后能明显感到冰凉的水润感觉,更重要的是超强吸附力的蜂窝绵,可牢牢吸附比自身重数百倍的液体,就算你使用很长时间也不会感觉粉底干燥、上妆卡粉等现象,粉质依然细腻如初,而且粉底内置气垫就算你反复按压,多次使用,蜂窝绵也会保持一如既往的弹性。用手指按压一些粉凝霜涂于手背,可以看到很好推开。

图片4

图片5

遮瑕度 贴合度

妆容精致可人的重点就在于让人看起来你是裸妆状态依旧很美,不仅通透亮白,而且水嫩。将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轻轻拍在脸部,上妆后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对比,没有使用之前的面部瑕疵虽然不是很重却比较多,而且毛孔看起来也很明显,黑头较多,使用过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以后皮肤光滑细腻且能明显遮住脸上瑕疵,整体看起来妆感不重,不假面,具有时下最流行的裸妆感。

图片6

提亮效果

想要慵懒又美美的样子必须要选择一款懒人霜啊,不施过多粉黛气色依旧能保持最好的状态,重点还不需要耗时费力,分分钟就能搞定裸感妆容,轻松出门。HOLA赫拉这款气垫霜刚好能实现很多懒人想要的效果,既能遮瑕,又能提亮,看似未上妆,却有着清新透亮的好气色。用粉扑轻轻以点拍的手法按压在手背,可以明显看到前后的区别,提亮效果明显却没有“假白”的现象出现,反而是凸显的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就连手部严重的细纹全都看似隐藏了起来,用手指触摸起来也是更加细腻的感觉。

图片7

保湿度持妆度

除了遮瑕提亮,补水保湿度也是衡量气垫产品品质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如果气垫产品够保湿,上妆才不会容易推泥、干燥,妆容更持久。通过水分仪测试可以看到用过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以后的皮肤水分值提升了38%,妆后4小时水润度依然很强为43.5%,保湿度非常好。赫拉的这款产品有大于30%的高纯水,还含有马齿苋和红景天等多种植物成分,能为肌肤补水补氧气,干皮妹子也不用担心到了下午会起皮浮粉,让你一整天都能感受到肌肤的充足水分。

图片8

清爽度

如果你担心这款既能遮瑕又自带光感的粉凝霜上妆后会油腻,那么下边这个测试就会让你消除顾虑,取用少量的产品涂抹于手背上,待产品吸收完毕,再在手背上撒上玫瑰碎片,然后将手背翻转,发现手背上只残留了寥寥无几的碎片,说明这款产品非常清爽,不会给肌肤增加额外的油分,非常轻透没负担!

图片9

裸妆当道的时代,让我们告别大浓妆,让自己沉浸在自由休闲的慵懒气息里,美出自己的态度,懒出自己的范儿!选择这样一款适合自己的气垫再合适不过了,满足你小小的偷懒心态,打造出自己清新的气质妆容,这款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绝对值得拥有,不仅有萌哒哒的慵懒考拉陪伴,还能让你和厚厚的粉底说拜拜。油腻、皮肤干、亮度不够这些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统统都能帮你解决掉,让你做一个360度无死角的小仙女,想怎么懒都能美出自己的新高度,一款懒人裸妆必备产品,让你懒出范儿,无需美颜、无需滤镜,做一个清新自然的懒姑娘,你准备好了吗?赶紧把HOLA赫拉水润遮瑕气垫粉凝霜抱回家吧。

标签: 美容

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
  •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