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贤纳士

无标题文档

北京《瑞丽》杂志社招聘

北京《瑞丽》杂志社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主办,以平面期刊出版为主,同时大力发展多种媒体的出版运营,旗下拥有《瑞丽服饰美容》、《瑞丽伊人风尚》、《瑞丽时尚先锋》、《瑞丽家居设计》等系列名刊。瑞丽已经成为中国强势的高端时尚跨媒体企业。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瑞丽》杂志社新刊诚聘以下人员:

 

职位:编辑(美容、生活、服装)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工作职责:在主编和策划编辑的指导下,能完成一定(美容、生活、服装等版块)的采编、撰稿任务;能够进行市场调研,了解国内外同类期刊的市场信息和读者需求。
均需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英语或日语听说读写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职位:资深编辑(美容、生活、服装)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工作职责:具备独立采编(美容、生活、服装等)能力,了解国内外期刊市场信息和读者需求,能独立承担期刊专栏的策划、采编、撰稿和组织协调。
均需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英语或日语听说读写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职位:首席编辑(美容、生活、服装)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工作职责:具备统领(美容、生活、服装等)版块的能力,熟悉国内外期刊市场信息和读者需求,在主编的指导下,独立承担期刊版块的策划、采编、撰稿和组织协调。
均需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英语或日语听说读写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职位:美术编辑(平面杂志)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
1.承担所属期刊的美术设计制作,参与部分稿件的各校次改错;
2.准确理解杂志定位和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
3.及时了解、掌握、使用最新设计软件,提高工作效率和设计水平。
任职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掌握美术设计知识,熟练使用各种电脑设计软件;
3.对图片、文字、色彩等具有较高的敏感性和设计技巧;
3.熟悉期刊美编运作流程;
4.1年以上美编工作经验,有时尚类杂志美编经验优先考虑。


职位:高级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
工作职责:
1.负责华东地区广告客户的开拓和维护,并完成公司下达的广告销售指标;
2.了解传媒(平面媒体)行业广告销售状况,2年以上广告或平面媒体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谈判技巧,面对压力勇于开拓,英文良好;
4.35岁以下,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兼职校对
工作地点:北京
任职要求:
1. 中文专业专科学历;
2. 有较高中文文字水平和丰富的校对工作经验,能适应较大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可进一步培养;
3. 可自由支配时间;
4. 2年以上校对工作经验;
5. 限女性。
联系方式: 请发送简历至 zhaopin.bj@bodasunshine.com
请邮寄简历至: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D座15层 人力资源部收
邮政编码: 100005
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职位及个人联系方式。


职位:瑞丽网兼职编辑常年招聘
工作地点:不限  
岗位职责:
配合编辑做好日常条目更新,对图片做必要的美化修饰,协助编辑完成临时性任务。
任职要求:
1. 有一定文字功底,图片编辑能力强,能基本掌握网页制作、图象处理等相关软件的使用;
2. 工作认真,耐心,细致,责任心强;
3. 关注时尚潮流资讯,善于捕捉题材,对时尚产业有一定的理解,具备相关专业基础。
4. 有网站编辑工作经验者和在校大学生优先考虑;
5. 可以不坐班工作;

简历请发至:bianji@bodasunshine.com

共1页 上一页   下一页    

京ICP证010512号 ©2001-2010 rayli .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瑞丽》杂志社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