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一加手机5获准 或采用玻璃机身配8GB内存

2017年04月14日 09:12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张泓杨   分享

  此前早有传闻称一加将跳过第四代旗舰机,将今年的年度旗舰直接命名为一加手机5,目前看来似乎这一说法得到了进一步坐实。

  近日,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网站现身一款代号为A5000的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一加)新机,由于去年的一加3的入网代号为A3000,因此我们有理由猜测这边是一加手机5的真身了。

  一加手机从首代开始便强调手感问题,在经历了四代的迭代后,一加已经陆续尝试了不同木质以及金属材质,因此便有人预测此番一加手机5将采用双玻璃机身,甚至有韩国媒体表示,一加5或采用类似三星S7 Edge的曲面屏设计,让人不禁期待值暴增。

  而关于大家都关心的硬件配置方面,一加5将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8GB运行内存以及64GB起步的机身闪存,采用5.5英寸2K超清屏。至于发布时间,由于目前一加官方尚未开始预热,同时考虑到去年一加3是在6月发布,加上有传闻称骁龙835芯片预计将在6月左右大规模出货,想必一加是想待其出货稳定后再让新机问世,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