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重磅特性确认 后置摄像头“一升二”

2017年04月13日 11:25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刘洋001   分享

  小米公司已经公布将在4月19日发布备受期待小米6手机。现在,有关这款新机的预热活动也已经正式展开。今天中午小米公布的预热信息确认,小米6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成为小米5s Plus之后,小米手机中的有一款双摄产品。

  小米官方预热微博还提到,“一升二,仅仅是从单摄到双摄?”似乎是指小米6在其他方面上也会有“一升二”的变化,意味深长。

  此前的曝光信息指出,此次发布会上小米可能发布不止小米6一款产品,小米6 Plus、小米Max2也有可能会同场亮相。

  其中,小米6/6 Plus同样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但小米6可能只会提供4GB内存版本,小米6 Plus则会提供4/6GB两种版本。小米Max2则将会延续大屏设计,换用时下热门的骁龙625处理器

  除此之外,小米6系列很可能取消3.5mm耳机接口,并且支持防水功能。而且目前曝光的小米6前面板谍照显示,小米6很可能会具备虹膜识别功能。

    下周,小米6将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这些悬念也将正式揭晓,步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