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品配置首次曝光 你想要的这次苹果全给你

2017年04月13日 09:43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白沛然   分享

  虽然说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新品iPhone手机面世还有半年左右的时间,但是各种各样的爆料从现在就已经开始了,这也是继三星发布S8之后的又一次爆料猛击。而最先被爆料出来的就是iPhone新品的配置规格了。

  根据Cowen and Company 公司分析师 Timothy Arcuri预测,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一共会发布三款新的iPhone设备,也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iPhone 7s / 7s Plus和iPhone 8手机,而这三款手机也将全部配置3GB的运存空间和快充技术。在内存空间上iPhone 7s / 7s Plus将配备64GB/128GB/256GB的内存空间,而iPhone 8则是只有64GB和256GB两种选择。

  距离新品发布还有很久的一段时间,而更多的消息也将被源源不断的报道出来,到底iPhone 8会不会和S8一样沦为一款爆料手机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