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早间报:小米6!下周见!

2017年04月12日 07:12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王瑞   分享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1961年4月12日:人类首次遨游太空

  1996年4月12日:Yahoo上市

新闻早知道●

4月19日小米6发布



   千呼万唤始出来,小米6终于要发布了。昨天,小米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发布全新的旗舰产品小米6。

    小米6的真容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目前可以推测小米6采用5.1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存上或有4GB/6GB两个版本。小米6,我们下周见!

乐视乐Pro3双摄AI版发布


   昨天,乐视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双摄AI版乐视乐Pro3。其亮点在于搭载了双摄像头和植入乐视人工智能助手“乐乐”。

    乐视乐Pro3双摄AI版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最高主频2.6GHz的联发科Helio X27十核芯片。后置黑白+彩色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4000mAh电池。4月11日14:00开启预约,4月14日上午10:00开始销售,售价上,乐Pro3双摄AI版4+32GB版本售价1799元,生态版4+64GB版本售价2399元。

一加5或搭载8GB运存



   一加3和一加3T从发布以来,一直是Android手机配置的顶尖之作。今年,各厂商陆续发布骁龙835旗舰,一加也不会落下风,而且一加5很有可能会配有8GB运行内存。

    从配件供应商的消息来看,一加5很有可能会有陶瓷机身版本,骁龙835处理器+8GB运存+陶瓷机身+双摄,这样的一加5一定还会是最强Android机的有力竞争者。

三星Note8设计曝光



    三星Galaxy S8还没开卖,三星Galaxy Note8的设计就已经被曝光了。

   根据爆料,Note 8也采用了S8全面屏的设计,将搭载6.4英寸18.5:9的显示屏。延续了Note系列的设计风格,外形方正,S-Pen也得到保留。相信Note8也会惊艳世界!

●新品早体验●

二次元公主殿下驾到 红米Note 4X初音未来定制版图赏

水晶般剔透!雷柏V500S冰晶版机械键盘评测

    话题讨论:你对现在的AI助手有哪些观点看法?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