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再逢敌手 一加5曝光 骁龙835+8G运存+全面屏

2017年03月30日 09:31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李彦稩   分享

  千呼万唤始出来,昨晚三星S8在纽约的林肯中心正式发布。虽说发布前已经曝光了不少信息,可是当S8登场亮相时,还是惊艳到了所有人。前所未有的全视曲面屏和无边框视觉设计,骁龙835/Exynos 8895处理器,外加虹膜识别、人工智能助手等黑科技,把S8称为截止目前为止的新代安卓机皇并不为过。

  为什么要加个截止呢,有人可能会问。因为,国内还有一家手机厂商还没有发布自家的17年旗舰,那便是一加。一加3T自发布后,一直雄踞安卓手机性能榜的榜首,近日,又有网站曝出一加5的渲染图和配置信息,相信不久就能看到一加5和三星S8的龙虎之争。

  根据曝光图来看,一加5也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视觉无边框,和三星S8一样保留了上额头和下巴,屏占比极高。磨砂黑的机身档次非常高大上,下方采用了条形状的虚拟按键,白色的灯和黑色的下巴浑然一体,很漂亮!

  而由于采用了超高全面屏,所以一加5的指纹识别按键也放到了背后,背后的磨砂质感和以往的一加手机设计ID相似,也算是秉承了一贯的风格。摄像方面,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设计,背后竖直排列的双摄有点类似Lumia的感觉。还有一个亮点,一加5的HOME键用一加的Logo来代替,这是和乐视学的吗?

  在性能就是生命的一加手机上,配置是永远不用担心的问题。据传,一加5采用5.5吋的2K分辨率屏幕,7毫纤薄机身,3000毫安大电池。配以骁龙835处理器,8G运存,后置2300万双摄,支持光学防抖和变焦,支持第三代快速闪充。怎么样,跟S8有的一拼吧,有点江湖再起风云的感觉。

  S8已经登堂入室,期待一加5能给国人带来别样的惊喜。■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