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空间2.0 金立M2017用心守护用户的专属小天地

2017年03月27日 00:00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IYFTS   分享

  现代社会最受欢迎的电子产品是什么?答案肯定是智能手机,现在已经达到人手一部甚至多部的程度。随着智能手机进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里面储存的资料和信息也越来越多,谁的手机里没有一些不愿意和别人分享的小秘密,或者是不适合他人看到的财务信息呢?有观点认为,智能手机已经由功能和性能转向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的要求,而金立最新推出的高端政商旗舰M2017凭借一手“私密空间2.0”,就可以满足用户这方面的所有需要。

  简单来说,金立M2017的“私密空间2.0”就是基于其内置的独立安全加密芯片而打造的一块隐藏在手机系统内部的“安全区域”,除了机主的指纹和密码之外,外人几乎没有可能进入这个空间,自然也看不到里面的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等私密信息。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桌面图标进入应用,不过如果觉得这种将“私密空间”大大方方的摆放在桌面上这种形式一点也不够私密的话,还可以通过设置自定义指纹加密之后,选择隐藏私密空间桌面图标,然后通过在锁屏和桌面使用指纹进入、在桌面和拨号键盘等支持加密的应用界面使用、在拨号盘输入暗码这些更加隐秘的方式进入,这样一来就更加的私密和人性化了。

  很多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可能会认为,所谓的私密空间不就是一个藏东西的文件夹吗?好像也没什么稀奇的。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金立M2017的私密空间2.0几乎相当于一个独立的操作系统,用户完全可以在这里拍照、发信息、打电话、添加联系人、记事、发送或接收换机数据,文件的存储和操作却不会在私密空间外面有任何痕迹,保证了重要文件和信息的绝对私密。除了在“私密空间”里面生成内容之外,用户也可以把已经存在于“外部系统”里下载的第三方应用和普通文件放进私密空间里, 一样可以通过硬件级的防护保护隐私安全。

 

  还可能有人会对私密空间的安全性产生疑问,如果不法分子通过暴力手段破解怎么办?关于这个问题其实也大可放心,金立M2017配备的这颗安全加密芯片经过了国家权威部门的认证,所有加/解密和密钥存储都在芯片中进行,而芯片本身有着唯一识别码,并且是跟CPU绑定在一起的,即使拆了芯片也不可能破解里面的信息,不法分子最终得到的只能是一堆乱码。

  我们都知道,金立M2017是为高端政商人群打造的“成功的标配”,正是这种定位决定了金立M2017在安全防护上要远超市面上的其他产品。面对广大用户日益提升的私密保护方面的需求,金立M2017巧妙的通过一颗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将之做到了现在技术水平下的极致。不过,“手机安全防护”作为金立M系列的优良“血统”,金立肯定不会满足于现在的水平,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高品质产品问世,从而不断提升用户的安全体验。■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