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饰
  • 美容
  • 奢华
  • 靓发
  • 明星
  • 生活
  • 视频
  • 评测
  • 试用
  • 化妆品库
  • 瑞丽之星
  • 论坛
  • 品牌库
  • 聚时尚
  • 加关注
  • 手机看瑞丽

您的位置: 首页>化妆品库>试用报告>正文

一夜入夏皮肤要灭火,这三款喷雾该常备身边

2017/04/18 16:31瑞丽网 编辑:王建 手机阅读:

清明节一过,全国几乎一夜之间进入了夏天,不知道你有没有和编辑遇到一样的情况:户外风大,涂再厚的面霜也觉得干痒难忍;室内闷热、皮肤感觉要喷火,好在有这三款喷雾缓解了肌肤的不适,下面就来看看吧~

300-201610-01901.n

换季期间,皮肤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风大了,日晒变强了,随时可以变成上图的这张晒伤妆,但是我们并不是人人都有这么美,所以还是需要采取一些措施,避免皮肤真实的喷火。

t喷火

下面来看一下编辑推荐的三款肌肤灭火器

L1030950

由左至右

欧缇丽葡萄活性保湿喷雾300ml/rmb168

蜜浓(MINON)氨基酸滋润保湿弥润喷雾化妆水150g/rmb150

雅漾 舒护活泉喷雾300ml /rmb186

L1030951

欧缇丽葡萄活性保湿喷雾

喷头设计:采用真空灌装、压泵喷头设计

欧缇丽

IMG_0169

喷出的水雾非常细,上脸感觉很舒服。

t欧缇丽

主打成分及功效:

天然有机葡萄水所采用的葡萄,均为美洛、麝香这两个品种,种植于法国加尔省和法国埃罗省的葡萄园,那里阳光充足,是葡萄最好的生长环境之一。非转基因种植,不使用人工合成农药。

100%纯天然有机葡萄水,通过“低压、低温”的新型蒸馏方式提取。这种提取方法更天然环保,对能源的消耗更低,能保留天然有机葡萄水中的大量活性成分(例如:身体必须的微量元素、维生素、多糖等)。

一种高效的水——保湿、舒缓,一步到位 -具有补水和镇定肌肤的功效,可在洁肤后作为爽肤水使用,或于白天任何时候使用,为肌肤带来保湿、舒缓、清新的感受,舒缓疲劳的肌肤。

网友点评:

@珠珠:喷雾水很密,保湿效果也不错,而且不像一般喷雾喷完后会带走肌肤表面的水份,很适合带妆后的补水,打算再买个75ml的放包里随时补水。

@明成:这款喷雾真心要赞,出雾均匀,雾很细,淡淡的味道,喷在脸上很舒服,夏天舒缓用很合适。我没有什么皮肤问题,用喷雾完全为了夏天爽一爽,

@LIN:一喷很快就被皮肤吸收了,对舒缓过敏有很好的效果,打算旅游的时候拿这个保湿。

L1030952

蜜浓(MINON)氨基酸滋润保湿弥润喷雾化妆水

喷头设计:真空灌装、压泵设计

蜜浓

IMG_0170

喷力比较强,水珠分子相对大,因为这是一款可以用作化妆水的喷雾。

57ea2f71N01e8832a

主打成分及功效:

专利喷头雾化大分子精华液,使有效成分直达角质层,妆前妆后均能随时补水的精华化妆水喷雾。 专利喷头雾化大分子美容液,直至肌底,层层润透。 具有导入液效果,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 妆前使用可补水,妆后使用可起到定妆效果。 修护晒后受损肌肤,镇静补水。 

网友评论:

@小77:冬天用很保湿,敏感性肌肤用,最好了,很舒服。

@鲁冰花0123:现在日系的水好像都是一样的使用感,润润的滑滑的,保湿不错。这款水因为是喷雾状的,省了护肤棉,适合懒人,不过这个价位要是随时用来喷还是有点贵的。

L1030953

雅漾 舒护活泉喷雾

喷头设计:真空灌装、压泵设计

雅漾

IMG_0168

水雾非常细腻,是三款喷雾中到达皮肤表面最平均的

timg

主打成分及功效:

天然泉水,直接从源泉取水,无菌罐装。 纯净无菌,含所需的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低矿物含量,喷雾后可在肌肤表面形成舒缓、可透气的保护膜。 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适合敏感肌肤及健康肌肤的日常舒缓及补水护肤。

网友评论:

@Jason:有一次做泥浆面膜整个脸火烧一样的疼,马上洗掉用雅漾喷雾降温,喷完之后确实有点拔干,但是隔2分钟喷一次,真的喷了10次左右,脸就恢复正常了,真是平时感觉不到它的好,但是关键时刻解决了大问题。

@吴小cai:雅漾大喷,是我一直长期囤货的宝贝。它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等成分,能在皮肤表面形成舒缓的保护膜。在长时间吹空调、户外暴晒、甚至过敏之后,都可以用Ta喷雾镇定舒缓皮肤,还可搭配(灭菌)天然棉湿敷面膜,湿敷10-15分钟,以缓解泛红、灼热、干燥紧绷的敏感状况。 @桐桐小姐旅行记:面对夏日高温,容易敏感晒伤,还好给自己准备了雅漾敏感肌肤活性之泉套装。天然泉水,无菌罐装,并含有微量元素和低矿物成分,喷雾脸上清爽舒缓,还给皮肤形成一层透气的保护膜,抵御外界对皮肤的伤害。

编辑总结:

喷雾这种产品爱的人就狂爱,不爱的人一点感觉都没有,今天三款喷雾产品,其中欧缇丽和雅漾是主打舒缓,补水的功效,雅漾由于是天然矿物质水,所以没有味道,欧缇丽有淡淡的香气,二者无论从功效和价位上都比较接近,在炎热的季节对肌肤降温都可以作为一种选择。蜜浓喷雾可以作为化妆水来用,氨基酸成分可以持久保湿。

三款产品都适合敏感肌使用噢~

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
  •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