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饰
  • 美容
  • 奢华
  • 靓发
  • 明星
  • 生活
  • 视频
  • 评测
  • 试用
  • 化妆品库
  • 瑞丽之星
  • 论坛
  • 品牌库
  • 聚时尚
  • 加关注
  • 手机看瑞丽

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靓发> 正文

百花丛中最鲜艳? 潘婷助你解锁美丽秘籍!

2016/04/14 10:47 编辑:周曼玲 手机阅读:

生机盎然的春日气息悄然袭来,伴随着万物复苏,相信爱美的你也决定焕发新生,势必要把身边的人、娇艳的花统统比下去!都说美丽要从“头”开始,暖暖春日里,潘婷贴心为你带来美丽秘籍,让你闪耀众人,成为百花丛中最鲜艳的那一朵!

必备秘籍:健康秀发 闪耀自然光彩

1_副本

顺滑柔亮、轻盈飘逸的健康秀发向来都是妹子们所向往的。盎然的春日里,拥有这样一头完美的秀发,才会在微风吹拂时闪耀出迷人光彩!可现实总是残酷,不管是干燥大风、潮湿雨季,还是空气污染、染烫造型,看似普普通通的生活中,却充满了让秀发变得干枯毛躁、分叉暗哑的危险因素!用传统护发产品进行修护,效果微弱又容易令秀发油腻扁塌、毫无生气!看似应该人人必备的健康秀发,竟然成为了“奢侈品”!

潘婷乳液修护润发精华素_副本

日常的正确养护,其实你只需要一款优质的护发产品来加持!全新潘婷超轻感护发素,采用超轻感护发专利科技,含有分子级轻盈延展科技, 让护发成分均匀分布于发丝,深入渗透至发芯,提供最佳吸收效果,每次使用后护发成分都不会残留于发丝上,令秀发内在强韧外在柔亮的同时还能保持发丝轻盈不油腻。这个春天,拥有一头完美的健康秀发不再是奢望!

进阶秘籍:多彩秀发 释放绚丽魅力

3_副本

百花盛放的多彩春日,轻盈飘逸的健康秀发已经不能满足你超级blingbling的需求?没关系,我们还有进阶秘籍,一款绚丽的彩色秀发就是你的秘密武器!多彩的发色能够让你拥有别样魅力,不管是樱花粉,还是美人鱼绿,都能让你成为春天里那一抹与众不同的美丽色彩!然而染后秀发损伤严重,秀发脆弱易断,一不小心就成“稻草头”,这可怎么办?

潘婷CLINICARE发质修护基底精华液免洗型_副本

绚烂的发色当然需要更臻致的修护!潘婷CLINICARE发质修护基地精华液,被誉为“潘婷染后修护小黑瓶”,就是你的多彩福音!作为一款针对染后受损发质的产品,潘婷染后修护小黑瓶蕴含Paltinia科技,结合PRO-V维他命原,配方轻盈易吸收,能够从秀发初生开始,就滋养秀发根源,有效减少染后秀发干枯断发,抚平染后头发的粗糙毛躁,解决染后秀发黯淡无光,使秀发恢复光泽灵动、垂顺丰盈,助你轻松拥有绚丽发色,成为春光里别样的风景线!

春意盎然,选择一款最适合你的完美秀发,无论是绽放“自然光彩”还是“多彩魅力”,百花丛中最鲜艳的那一朵都非你莫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