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TS 不管其他帅就对了

1

Prada、Tommy Hilfiger、Burberry Prorsum

COATS: + 军装风大衣

 

每年秋冬军装风都要强硬的刮上一把,从外套下手最好摸清门路,今年除了基本款的双排扣、口袋等细节,更是多了复古与运动结合。

2

杨幂、Kendell Jenner & Gigi Hadid、杨颖

COATS: keep 飞行员夹克、棒球夹克

这几季都一直在火爆的飞行员夹克OR棒球夹克,完全不用担心它会退流行,今年秋冬火爆依旧,任何风格都能胜任。

3

COATS: - 机车夹克

别着急反驳,你一定会说机车夹克怎么会OUT,事实就是基础款式的机车夹克确实在2016年秋冬没那么火爆,除非它结合了麂皮材质、或是当下大热的徽章装饰。

 

20

推荐单品

刺绣夹克:NEEDLE & THREAD

飞行员夹克:VETEMENTS

军装风大衣:SAINT LAURENT

 TOPS 从仙女到叛逆少年

4

Fenty Puma by Rihanna、Marques'Almeida、Marc Jacobs

TOPS: + 超长袖上衣

 

其实从VETEMENTS爆红之后,你就应该最好入手准备了,虽然它可能没那么实用、太过夸张,但卫衣款式还是值得推荐,而且绝对是穿上立马变潮人的爆款!

5

马苏、江疏影、周迅

TOPS: keep 露肩上衣

别被要入手的另类单品吓到,这里让你继续保持住一丝仙气,那就是火爆了一个夏天的一字领,利用叠搭把他穿入秋冬吧,热度依旧!

 

6

TOPS: - 高领衫

 

还记得去年秋冬人手一件的高领衫么?实在不好意思,今年的秋冬时髦与它无关,继续压箱底吧,总能等到它回潮的那天。

 

21

推荐单品

露肩上衣:CUSHNIE ET OCHS

卫衣:VETEMENTS

条纹一字领上衣:JOHANNA ORTIZ

 PANTS 舒舒服服彰显气场

7

Courreges、Alexander Wang、Emilio Pucci

PANTS: + 运动裤

你一定想不到,运动裤有一天会登上时尚圈的大雅之堂,仿佛小时候校服般的或宽松、或前后左右的带条纹,如今却成了最潮单品,赶快去翻翻旧衣橱吧!

 

8

刘诗诗

PANTS: keep 阔腿裤

看看刘诗诗,你就知道为什么阔腿裤在今年秋冬也要继续KEEP!随随便便一穿就收腰显腿长,就算是牛仔裤也能气场十足。

 

9


PANTS: - 破洞仔裤

千万别再穿着一腿的破洞上街露怯啦,破洞仔裤不是不能穿,但是一定是小面积一两处破洞的款式,全腿大面积的已经不时髦了!

 

22

推荐单品

条纹装饰长裤:JOSEPH

阔腿裤:VANESSA SEWARD

红色阔腿裤:CUSHNIE ET OCHS

 DRESSES 不一样的女人味

10

Gucci、Gucci、Dolce & Gabbana

DRESSES: +印花长袖长裙

你一定要说印花长裙谁没有,但今年的关键则在于是长袖款式,另外在印花的选择上,除了民族风外,动物纹和中国风情也都值得尝试。


11

白百何、杨颖、杨幂

DRESSES: keep 百褶裙

每个女生衣橱里至少都有一条百褶裙,那么今年秋冬请你继续将它穿着下去,无论是优雅彰显女人味还是走青春路线,都自带减龄效果。

 

12


DRESSES: - 蕾丝裙

知道你有多么爱蕾丝,但2016秋冬蕾丝并不是裙装的重点,你大可以安心将它收入衣柜,换新方式展现女人味才叫时髦。

 

1472027969682.jpg

推荐单品

印花长裙:SAINT LAURENT

百褶裙:BOTTEGA VENETA

几何印花长裙:PEACEBIRD WOMEN

 COLORS 有点酷又有点小可爱

13

John Galliano、Narciso Rodriguez、Stella McCartney

COLORS: + 灰色

占据今年秋冬流行色的是沉静的灰,别觉得灰色无论,其实从浅到深它拥有最多的变化,而且在今年秋冬还加入了银色的闪亮效果,更加时髦。


14

郭碧婷、范冰冰、杨颖

COLORS: keep 水粉色

有了灰色的冷酷,但另外一方面我们依然可以Keep住春夏的粉嫩,水粉色将在秋冬继续流行,带着点降色调的清冷淡色最为恰当,而且与灰色组合还是绝配哦!

 

15

COLORS: - 白色

火了一个夏天的All-White是时候该歇歇啦,不用完全避免白色,只要不穿成全身白色的“冰雪女王”,一来太过清冷、二来不容易显出质感。

 

24

推荐单品

灰色吊带裙:HALSTON HERITAGE

蓝色连衣裙:MIU MIU

粉色外套:BURBERRY LONDON

 MATERIALS 换个方式闪亮

16

Emilio Pucci、Valentino、Roberto Cavalli

MATERIALS: + 丝绒

 

其实这几季一直在强调丝绒的重要性,但敢下手的人却不多,怕太过华丽、怕老气、怕显胖,而丝绒也随之进化、更轻薄、颜色更多变、款式更现代,不赶快下手还等什么!


17

范冰冰、周冬雨、宋佳

MATERIALS: keep 皮革

 

皮革材质在2016秋冬热!热!热!但是绝对不要拘泥与机车夹克等基础款式,风衣、半裙、连衣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当然如果是漆皮,更是大加分!

 

19

19

MATERIALS: - 亮片

其实闪亮材质在2016年秋冬还是可圈可点的,只是不要选择亮片材质来凸显闪亮,现在更多的金属色涂层或金属色皮革都能完美取代亮片,效果更加Chic。

 

25

推荐单品

丝绒夹克:GANNI

皮裙:CHLOÉ

丝绒短靴:GIANVITO ROSSI

 

往期回顾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
关注我们

京ICP证010512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651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京)字第113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71
©2001-2014 Rayli.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