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星闻
吴亦凡被指私下骂小鲜肉 经纪人斥卓伟恶意造谣
日期:2017-04-18
来源:网易娱乐 推荐:全屏新闻导读
字体:
【导读】目前,吴亦凡经纪人已经辟谣,并回应:“恶意造谣,为博热度无底线。” | 目前已有0人吐过槽,共有0人点过赞。

吴亦凡(资料图)

卓伟爆料截图

  今日,卓伟在回答网友关于“吴亦凡”的提问时,称去年采访小G娜时,其向他透露吴亦凡曾疑似以“猪头”、“心机婊”、“唱歌难听”等词点评几位小鲜肉。目前,吴亦凡经纪人已经辟谣,并回应:“恶意造谣,为博热度无底线。”

精选推荐

陈冠希否认新女友 喊话网友别被媒体骗 陆毅生日妻女献吻惹人羡 红烧肉蛋糕抢眼 陈冠希否认嫩模新女友 喊话网友别被骗 黄毅清求女心切 微访谈上问黄奕要见女儿 土豆变主粮 神回复:potato man拯救人类 喜剧达人杨金赐央视遭围堵 毕福剑巩汉林点赞 热依扎代言赞吴亦凡身材好 相信芈月不逊甄嬛 李佳航和李晟好事将近 向朱亚文咨询婚礼细节
周迅出席盛宴 将与凯特·布兰切特影后碰头 吕丽萍儿子大婚生父张丰毅缺席 继父挑大梁 吕丽萍儿子大婚生父缺席 孙海英挑大梁 吕丽萍儿子大婚 生父张丰毅遗憾缺席 张贤亮骨灰拟安放影视城 遗体告别明日办 杨幂内地复出做慈善 呼吁关注先心病儿童 张贤亮曾自曝情人超20个 与妻有距离 再忆张贤亮:爱川妹子 曾支持超女李宇春 才女导演杨婷戏剧新作 欲打造“最酷”版安娜 李晨新店开业众好友捧场 被赞最帅店员 张铁林:诗歌影响了我的后半生(图) 夫人忆张贤亮:帅又热情 很快结婚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