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星闻
陈妍希产后4个月晒近照 一双笔直铅笔腿超吸睛
日期:2017-04-18
来源:网易娱乐 推荐:全屏新闻导读
字体:
【导读】女星陈妍希与陈晓结婚后喜获一子,日前专心调养身体,鲜少露面,近期状态逐渐恢复。 | 目前已有0人吐过槽,共有0人点过赞。

陈妍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陈妍希与陈晓结婚后喜获一子,日前专心调养身体,鲜少露面,近期状态逐渐恢复,也较常晒自拍美照。她17日大方公开全身照,瘦身有成,一双笔直的铅笔腿吸引不少网友目光。

  陈妍希出道以来常因为肉肉的脸蛋被攻击,演出《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时,更被网友戏称为“小笼包”,之后因为怀孕,体型难免变得更圆润一点,不过身为女明星,早就练就一身控制身材的绝招,这次在脸书放上全身照,果然没让粉丝失望,已经差不多回到产前的身形了,特别是一双腿在黑色服装的搭配下显得修长、纤细,难怪粉丝大夸“好瘦、好美”。

  另外,产后依旧维持轻透肌肤的陈妍希,好肤质经常可以从素颜自拍照中略知一二,先前在杂志中她曾提到,为了维持零瑕疵的肌肤,最重视防晒及保湿,平时会勤敷面膜避免上妆时浮粉,并强调敷面膜前一定要把妆卸干净,不然反而会伤皮肤。

精选推荐

嫣然基金回应善款质疑:部分捐赠非一次性到位 Angelababy否认与黄晓明结婚:别催啦 有会通知 韩磊被曝涉足古董及高科技开发 或为最有钱歌手 揭柴静显赫背景:从小住300年大宅 4岁进小学 混血模特金炫彤获得众品牌青睐 星途一路看好 徐娇晒漫画版“叫兽” 何晟铭称撞脸金秀贤 演员景甜:《班淑传奇》将是我的代表作 主播郎永淳追妻有方:告诉她感冒要多喝水
张靓颖骂卓伟:人渣 你做的每件亏心事都会遭报应 李连杰前妻近照曝光 面容沧桑发福明显 公司老员工曝惊人内幕:冯轲对张靓颖成功洗脑 发福了?李易峰的脸快胖出了双下巴… 疑似冯轲 这个礼物好赞!刘烨全家沙漠野营为诺一庆生 离婚案被曝10月18号将开庭 王宝强:相信法律,我不能垮掉 张靓颖懒理风波过生日 冯轲频繁互动遭网友吐槽 周迅房车曝光!吃喝睡于一体 比五星酒店还豪华 大反转!张靓颖生日会张母冯轲同台 还拍全家福 姚笛被曝恋上富二代 事业感情再迎 冯轲承诺财产全放到张靓颖名下 靓颖妈同意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