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兄弟助力EWG国际电子竞技女子俱乐部大奖赛

2017年04月18日 18:37   投稿:    作者:厂商投稿   分享

  近年来,电子竞技在中国开展的如火如荼,连女子电竞也有了专属的比赛――EWG国际电子竞技女子俱乐部大奖赛。本次EWG女子电竞大奖赛是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涉及队伍最多的女子赛事,与国外赛事平台对接。经历300天的城市海选、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终于在迎来了最终国际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于4月14日开始,为期三天的国际总决赛中,将会有15支国内外顶尖女子战队激烈对决,争夺冠军宝座和50万赛事奖金。在EWG国际总决赛的现场,除了观摩赛事,你还可以欣赏高颜值队员和高颜值主播!

  在这场赛事中,最重要的是就是比赛用的电脑DIY电脑领军品牌攀升兄弟是官方指定赛事用机赞助商,全程独家赞助EWG赛事主机,用最专业的电竞设备,保障赛事的稳定运行,为全世界玩家带来最极致的电竞体验。

  在比赛前一天召开的电子竞技产业高峰论坛上,攀升兄弟相关负责人受邀发表演讲。

  据了解,提供赛事的主机为攀升兄弟6700/1060Ti主机。这台主机处理器为i7 6700,最新Kaby Lake架构,最高睿频高达4.2GHz,搭配华硕B250M主板稳定性极高;最新款GTX 1060Ti显卡堪称千元级神卡,可以畅玩大部分游戏;存储方面同样采用了8GB内存和256GB 固态硬盘,节约空间,走线也比较美观。这款主机的配置足以应付大多数网络游戏,拿下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不在话下。

  攀升兄弟主要经营类目为台式机、显示器及周边配件,秉承着“效率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 ”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为DIY爱好者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目前,攀升兄弟现已研发出家用办公主机,游戏发烧友主机,MOD竞技主机,图形工作站,MINIPC主机和一体机六大产品线产品。除DIY电脑外,公司还主营显示器,键鼠,音响,耳机,数码硬件的外设,提供一站式便捷购物,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

  攀升兄弟是独有自动化生产线的DIY商家,根据客户的配置要求我们对主机的各个部分(如硬盘、风扇、系统、温度、噪音等)进行长达12-24小时的专业装机测试。用户一旦下了订单,攀升兄弟的仓储物流网络便开始启动,打包人员会用里外两层特制纸箱为主机保驾护航。另外,攀升兄弟对于产品提供整机四年质保,一年的免费上门服务;自签收起365天内发生硬件故障,且报修地址在承诺的服务区内(外区域除外),则由攀升兄弟指派就近工程师提供上门维修的特殊服务(消费者在报修后2小时内得到响应);365天后到硬件质保期内享送修服务,用户还可线上联系攀升,提供在线服务。

  攀升兄弟作为用户身边的电脑城,一直致力于为DIY爱好者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旨在为不同的客户量身打造专属的电脑,如果有需要,用户可以在攀升兄弟官网进行定制。■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