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需求! 戴尔成就5000系列笔记本

2017年04月18日 14:44   投稿:厂商投稿   作者:厂商投稿   分享

  戴尔全新的成就5000 轻装造梦本拥有着漂亮的外观与可靠的性能配置,全新升级的它可以说是一台“文武双全,性能双升级”的好本。戴尔 Vostro14 5000搭载了最新的i5-7200U处理器,配合SSD+HDD双硬盘与高性能940MX独立显卡,让日常办公生活娱乐都顺畅自然。

  戴尔VOSTRO 14-5468D-1625G,厚度仅18.5毫米,起始重量仅1.66千克(非触摸屏机型)。您可以轻松把它放到电脑包中,随身带到任何地方。

  随着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面世,不少品牌选择在新产品上应用这枚Kaby Lake平台处理器,成就5000则是率先搭载了这样一款全新CPU的机型之一。相较第六代,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工艺,拥有更高的基础频率及加速频率,因此在性能及运算速率方面也带来了全面提升,帮助造梦者更加高效的完成工作。此外,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在视频性能方面也获得大幅度的增强,新增的视频引擎能够给使用者带来出色的观感体验。

  戴尔VOSTRO 14-5468D-1625G超薄笔记本电脑既精致美观又经久耐用,搭载4GB内存和128GB+500GB混合硬盘,显存容量高达2GB,并配有指纹识别器以提高安全性,让您可以随时随地放心开展业务。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