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宣布举办2017年ROG超频团体争霸赛

2017年04月18日 13:41   投稿:厂商投稿   作者:厂商投稿   分享

  2017年4月14日,华硕2017年ROG超频团体争霸赛正式开启。这次大赛包含五段赛程,诚邀来自世界各地的超频玩家们参加,价值五千美元的奖品等你赢!

  此次赛事由华硕ROG玩家国度与HWBOT.org网站合作举办,参赛时间为2017年4月14日至6月5日。大赛主要针对的是超频战队,旨在鼓励超频玩家们通过团队合作获取更高的超频成绩。该比赛面向现有的HWBOT超频战队和新组建的战队,新选手可随时免费注册并组队参与。

  有意参加的新选手可以注册一个HWBOT账户,并选择创建(或加入)一个战队。HWBOT上的战队在各大领域都非常出名,您可以先在活动网站了解后再选择自己喜欢的战队。

  为了使所在战队取得最好的排名,每位超频选手必须在五个不同赛段分别提交最佳成绩。前两个赛段仅限提交使用风冷或水冷散热获得的超频成绩,从第三赛段开始,选手们可以使用包含风冷、水冷甚至液氮等极致装备进行比赛。

  2017年华硕ROG超频团体争霸赛的五个赛段详见下表,详情也可参阅竞赛页面:直达地址

  比赛结束后,积分最多的两支队伍将获得丰厚的奖品,包括最新的ROG Maximus IX Apex和Crosshair Vi Hero主板、ROG Strix GTX 1050Ti显卡,高品质电源、DDR4高速内存、水冷套件等。

  此外,每个赛段得分最高的选手还将获得个人奖项,其中为所在战队贡献分数最多的超频选手还将额外获得最具价值选手奖。

  奖品详见下表:

  除此之外,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第二期节目已火热上线!看萌妹用猎空定制MOD玩转守望先锋,立即点击观看!

  视频链接:点我直达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点我直达) ,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尽享一年换新+四年质保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