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寸机身14寸屏 领略华硕灵耀U4100UQ匠心设计

2017年04月18日 13:34   投稿:厂商投稿   作者:厂商投稿   分享

  对于设计师而言,想要设计出一款符合用户喜爱的产品并不容易,尤其是在设计笔记本电脑时,设计师不仅要考虑产品的外观,还要考虑产品的硬件布置和用户体验。为了打造一款兼具时尚与实用的笔记本电脑,华硕设计出灵耀U4100UQ,这款拥有13英寸机身规格的轻薄本,在设计师的精心打造下,拥有了14英寸规格的屏幕,加上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可以享有舒适的应用体验,同时也为用户增添一份时尚品味。

  匠心设计,领略以小见大的时尚魅力

  在外观上,设计师为灵耀U4100UQ采用的是超窄边框技术,13英寸规格机身在拥有约7.18mm的窄边框后,屏占比高达80%,屏幕也因此拥有14英寸的规格。用户在观看时,可以切身体验到以小见大的小机身大屏幕视野。另外,其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并经过纳米压印工艺、电镀层、UV固化层等多层叠加,这使得其表面不仅拥有光滑的镜面效果,还更加坚固耐磨损。加上A面同心圆拉发丝纹的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美观。薄约15.9mm,轻约1.25kg的灵耀U4100UQ还可选配皇家蓝、玫瑰金、水晶灰、荣耀金四种不同格调的机身颜色,让用户可以领略设计师所展现的时尚优雅魅力,而且轻薄的机身更加便携实用,可以满足多场景的移动应用需求。

  精工打造,尽享人性化的舒适体验

  13英寸的机身规格拥有14英寸规格的机身,灵耀U4100UQ所带来的超窄边框设计,不仅增大了用户的观看视角,在设计之初更是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相比其它品牌窄边框电脑将摄像头设置在边框底部,用户在视频时很容易出现画面变形,而灵耀U4100UQ在尽可能保证超窄边框的同时,依旧将摄像头设置在边框的上端,让用户可以享有更加舒适的应用体验。

  为进一步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灵耀U4100UQ可选配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5-7200U/i7-7500U处理器,以及搭载NVIDIA GeForce 940MX显示芯片和256GB SSD固态硬盘,不仅提供更快的开机体验和疾速程序加载,还将主要发热的硬件合理布置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部位,从而提高机身的散热效果。另外,全尺寸背光键盘,搭配1.4mm键程,提供更佳的输入体验。触控板还采用防误触技术,并覆以玻璃面板,支持多点手势及手写功能,令用户操控更加流畅自然。

  作为一款以用户体验至上的笔记本电脑,灵耀U4100UQ在设计师的匠心打造下,让用户能够享有人性化的舒适操控体验。强劲的硬件性能和时尚的外观设计,更是令用户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休闲娱乐,都可以随心获得效率倍增的高品质享受。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