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正文

USB插座半价抢 公牛418聚划算大促倒计时

2017年04月18日 00:05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李伏胜   分享

    就在前几天,新一版的插座行业国家标准正式施行,旧版标准的插座已经不允许再被制造生产,今后买插座一定要认准新国标。据悉,公牛已经于4月13日提前完成了旗下7大系列、300余款插座的新国标全面切换,今日将在聚划算开启火热促销活动,包括新国标插座在内的全线产品都迎来劲爆低价。

公牛聚划算品牌团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活动时间:04-18 10:00至04-20 08:59)

公牛新国标插座 聚划算价22.6元起>>点击购买

   新国标插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4个方面:增加保护门、电源线加粗、材料阻燃性提升、强制性国家3C认证,使插座的安全性能有了明显提升,比如保护门的增加可以杜绝误触插孔引发的触电事故,进而保护儿童的用电安全。

   公牛新国标插座不仅价格实惠,还会赠送一个雪花理线器,可别小看这个小东西,它是一款非常人性化设计的插座周边产品,年初获得了在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设计大奖――“红星奖”,用于电源线的收纳非常方便,可以避免电源线折叠在一起导致发热、发烫甚至火灾问题。

公牛魔方USB插座 聚划算价 69元起>>点击购买

   公牛魔方USB插座促销力度也不小,活动价69元起,前100名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前101-300名赠送30cm数据线。这款USB插座打破了传统插排的横向插孔排布方式,它采用集成结构设计,只有一个魔方大小,携带非常方便,3个USB口、3个插孔即使在完全插满的情况下也不会相互干扰。USB口支持电流自动分配,5重防护最大限度保证用电安全。

公牛车载USB充电器 聚划算价 59元>>点击购买

    公牛车载USB充电器也迎来59元超值低价,同样前100名可以半价优惠。市面上大部分车充用的都是相对廉价的PC+ABS材质,公牛车载USB充电器却是纯铜机身,经过抛光、电镀等多重工艺处理后非常有质感,配备两个USB口,支持电流自动分配,最大输出电流为3.6A,单口最大输出电流为2.4A,能够满足设备的快速充电需求。

    除了超值低价,还可在活动页面领取300-15、400-20、500-25等专属优惠券,同时还有满额送好礼活动,满199送螺丝刀套装(限量3000套),满299送经典蓝白插座(1.8米)等,优惠多多,今天10点开抢,有需要的赶快加入购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