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体验概念轻薄本!戴尔全新XPS 15系列微边框

2017年04月14日 06:02   出处:泡泡网原创   作者:于洋   分享

   戴尔 XPS 15工艺独具匠心,自然光彩夺目。这一点使得XPS 15备受推崇不足为奇。未来,它还会继续立于不败之地,是挑选笔记本时的考量重点。

戴尔 XPS 15 戴尔官网10999元起>> 购买链接

    戴尔XPS 15的超窄边框的设计让人看完有种欲罢不能的感受,笔记本电脑多年来将大边框沿用至今,窄边框产品出现就已经实属难得,新XPS 15给了我们新的视觉体验。该机搭载了Intel 酷睿i5 7300HQ处理器,拥有8GB内存,128G SATA固态硬盘(Boot)+1TB 5400RPM硬盘(存储),搭载Windows 10系统,日常操控可谓相当的顺畅。

戴尔 XPS 15 戴尔官网10999元起>> 购买链接

    戴尔XPS系列微边框产品采用15.6 英寸微边框创新设计,震撼大屏,来自小巧机身。机身厚度只有11-17 毫米 ,起始重量约2KG , 轻薄便携,让锐意与品质随处展现。阳极氧化铝外壳,搭配碳纤维材质掌托,在质感的交错中感知精致。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能享受以下优惠:

    ●【送时光音音响(每日限量10份)】

    ●【送戴尔商务双肩包】

    ●【升级至3年Premium Support服务】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顶级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换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