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借贷15亿永续债 用于建设嘉善PPP项目

2017/04/18 10:24 来源: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 作者:观点地产网 评论
通过信托项下的信托资金向九通基业进行永续债权投资,用于嘉善高铁新城新型城镇化PPP项目的开发建设,投资金额为15亿元人民币,投资期限为无固定期限。

4月17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署《永续债权投资合同》的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华夏幸福表示,间接全资子公司九通基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与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永续债权投资合同》。

本次交易涉及华宝信托设立“华宝信托-九通基业永续债投资单一资金信托”,并通过信托项下的信托资金向九通基业进行永续债权投资,用于嘉善高铁新城新型城镇化PPP项目的开发建设,投资金额为15亿元人民币,投资期限为无固定期限。

公告还显示,利率方面,永续债权投资资金发放满2年之日起(含发放满2年之日,下称“调整日”)调整一次利率,具体为:永续债权投资资金发放之日(含)起至其满2年之日(不含)的期间,即第1-2年,利率为5.9%/年;永续债权投资资金发放满2年之日(含)起至其满3年之日(不含)的期间,即第3年,利率为11.9%/年;永续债权投资资金发放满3年之日(含)起,每届满一年,利率递增1%/年,即第N年(N>3)的利率为【11.9+(N-3)】%/年。

各方明确,除非发生约定的强制付息事件,永续债的每个付息日,借款人可自行选择将当期利息以及按照本条款已经递延的所有利息及其孳息推迟至下一个付息日支付,且不受任何递延支付利息次数的限制;前述利息递延不构成乙方未能按照约定足额支付利息。每笔递延利息累加计入未偿永续债投资本金,在递延期间按当期利率累计计息。

公告还显示,华宝信托成立于1998年,是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金融板块成员公司,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8%,浙江省舟山市财政局持股2%。

【延伸阅读】
圈下“五城一镇” 华夏幸福要在武汉“搞事情”?
华夏幸福固安园区ABS正式成立 实际认购7.06亿
华夏幸福2016年报:产业新城模式推高收益
华夏幸福国际在新加坡设立总部
华夏幸福以“PPP模式”打造产业新城标杆
华夏幸福首次进军广东 它要成为珠三角产业高地
PPP模式助力华夏幸福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本
国家发改委调研华夏幸福固安产业新城

新闻排行

热门园区

电子城·科技研发中心
电子城·科技研发中心

价格 : 28000元/㎡

类型 : 写字楼

城市 : 北京

最新园区

MAX天竺合院

MAX天竺合院

价格: 暂无

类型:独栋办公楼

城市:天竺板块

中电环保科技园

中电环保科技园

价格: 暂无

类型:独栋办公楼

城市:邯郸冀南新

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

燕郊现代服务产业园

价格: 暂无

类型:写字楼

城市:六环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