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女神X华丽复仇 新剧让唐嫣成功蜕变

励志女神X华丽复仇

励志女神X华丽复仇

未播先火的新剧《锦绣未央》,虽然披着古装剧的外衣,但却集结了复仇、交换人生、“我爱上了仇家怎么办在线等”等经典狗血元素,但即使如此,有了高颜值的糖糖、罗晋、吴建豪等一众演员加盟,这狗血梗小编也愿意接!而且不得不提的是,糖糖在里面饰演了家破人亡、一人背负两人命运的李未央,坚韧的同时不失小腹黑,再加上华丽丽的服装助阵,相信摆脱傻白甜称号应该也是早晚的事。

励志女神X华丽复仇2

励志女神X华丽复仇

除了女主励志外,李未央和北魏皇子拓跋浚的感情纠葛就差没曲折到“山路十八弯”的水平了,不过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无狗血不欢,况且还是“光看脸就非常会说情话”的罗晋X高颜值唐嫣的组合,这糖怎么发大家都很满意。

励志女神X华丽复仇3

励志女神X华丽复仇

言情剧里三角恋是标配,这便注定了咱们的男二号也同样受瞩目。而剧中的男二号拓跋余一角意外地选择了吴建豪出演。作为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偶像,吴建豪挑战的还是腹黑冷酷的皇子角色,对咱们的未央充满兴趣。两个古装版霸道总裁里,究竟谁更带感,相信吃瓜群众们跟小编一样充满期待。

 高发迹线X实心八字刘海 一秒摆脱黑暗造型So easy

少了刘海衬托的糖糖总会暴露缺点

少了刘海衬托的糖糖总会暴露缺点

虽然糖糖不管是脸型还是五官,在圈中都是出了名的精致,但高发迹线却还是让她受了不少困扰。比如出道初期,虽然《仙剑奇侠传三》中美艳痴情的紫萱一角让她大火,但需要将刘海全梳至脑后的古装发型还是将她的大脑门暴露无遗,即使有了头饰修饰,却也依然让她看起来老气许多。

这也算是她的黑历史造型之一了

这也算是她的黑历史造型之一了

而在另一部当年的热剧《轩辕剑》中,糖糖也是心宽地将刘海如数梳了上去,虽然谈不上“辣眼睛”,但绝对算是她的黑历史造型之一了。

这次终于选对了发型

这次终于选对了发型

但这次在《锦绣未央》中,糖糖终于选对了发型啦!虽然今年有间隙感的蓬松八字刘海很火,但毕竟韩味儿十足,不太适合咱们的古代扮相,而机智的糖糖换上了实心八字刘海后,违和感顿时全无,端庄与少女感并存啊有木有!

3-part2-4

实心八字刘海能完美修饰额头

而且实心八字刘海完美修饰了她的额头,不仅与各种发髻相配度百分百不说,还将她五官精致的优点无限放大,一颦一笑都更显动人,哪怕流泪都更惹人怜惜,如此楚楚动人如何不让男神动心?

3-part2-5

看来选对刘海很关键

除了温婉与端庄外,实心八字刘海还能同时彰显英气,将糖糖的各种气质完美体现出来,非常百搭。

 清透雪肌X气质平眉 励志女神足够精致方能扫平男神

清透雪肌X气质平眉

清透雪肌X气质平眉

虽然《锦绣未央》尚未播出,但先后放出的几段片花已经足够让吃瓜群众们解解馋了。能够大获好评的关键之一,便是糖糖的完美造型。剧中的她肌肤雪白,零瑕疵的清透底妆让她不论是驾驭前期的豆蔻少女还是后期的端庄贤后都毫无压力。而选择轻薄服帖的粉底,则是她打造出无年龄美肌的大功臣之一。

粗平眉是糖糖日常最爱的眉形之一

粗平眉是糖糖日常最爱的眉形之一

粗平眉是糖糖日常最爱的眉形之一,而这回她也将这个爱好带到了《锦绣未央》的妆容中。每一帧剧照里的她之所以全程颜值在线,不得不说,平眉起了极大的作用。比起高挑的弯月眉等来说,平眉更减龄,并且能够极好地提升端庄气质。

平眉实用性极高

平眉实用性极高

而且平眉实用性极高,除了端庄范儿外,对于营造未央的坚韧形象也有不少加分作用,着实万能。

气质平眉与八字实心刘海相搭

气质平眉与八字实心刘海相搭

气质平眉与八字实心刘海相搭,让糖糖饰演的李未央可萌可美还可帅气,这才是吸引咱们罗晋男神的正确套路啊!(敲黑板)

糖式平眉

糖式平眉技巧

要想画出完美百搭的糖式平眉,修剪对称是基础,此外还得选对眉毛颜色,太浅显得没精神,太深显得太凶,因此介于棕色和黑色之间的颜色是最佳的。在用眉笔勾勒出轮廓后,可用眉笔一点一点填充,如果想要效果更自然,还可刷眉粉,将淡色眉粉全刷一遍后用深色眉粉在下轮廓线加重,使平眉过渡自然,充满气质美感。

往期回顾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
关注我们

京ICP证010512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651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京)字第113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71
©2001-2014 Rayli.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