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逆龄”进化史怎么看都比11年前还年轻

第一张图

韩国女星千千万,前辈和新人数不胜数,可是真正能被大家一直记住,并且热度不减的女星却是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而氧气美女李英爱绝对算其中一个。03年《大长今》时期的李英爱皮肤白皙又红润,清透度和光泽感也让许多女生羡慕不已,今秋才流行起来的爆水妆李英爱居然十几年前就在用,真是会演又会“妆”。

第二张图

到了2005年,发型换成中分小波浪的李英爱看上去更是甜美又可爱,再搭配简单清淡的眼妆和西柚色的水感唇釉,英爱姐你的气质不要太清新哦!其实除了唇釉,额头中央和两颊的光泽感也帮了大忙,干皮的宝宝们可以用霜状、液状高光打造出同样的效果哦。

第三张图

温柔淑女风也是李英爱的拿手好戏,2006年整一年都沉浸在浪漫婴儿粉中的李英爱也为我们带来粉嫩妆容的经典示范。轻哑光粉底掩盖了油光的同时又能展现出肌肤自然光彩,再搭配轻薄的水粉色唇膏,就可以轻松营造出甜而不腻的优雅妆容。

第四张图

到了2008年,无敌减龄的蜜桃色腮红变成了李英爱的爱用单品之一。带细微珠光的蜜桃色腮红对于提气色有很好的功效,不仅适合李英爱这样的嫩白肌,暗黄皮也可以靠苹果肌上的蜜桃色腮红秒变元气少女。

第五张图

有了好底子就是可以潇洒不羁!如果说其他女星在美妆风格上的转变只是局限于唇色或者眼妆,09年的李英爱干脆能不化妆就不化妆。凭借着自己的无暇瓷白肌,参加活动的李英爱只需要一点红润的唇彩也可以照样光彩照人。

第六张图

11年素颜感再次升级,英爱姐麻烦出本书讲讲你的美肤秘诀吧!细腻的肌肤真是要白到发光啦!如果你也属于肌肤没有大问题的懒女生,其实准备一块气垫粉饼就可以做到光泽、遮瑕两不误啦。

第七张图

2012年李英爱用烟熏玫瑰色搭配水感底妆也是美出新高度,保证气质犹如女神般优雅的同时又不会带来显老的问题,并且不管是逛街、上班,还是参加活动都可以hold住哦,这种万能妆容组合大家一定要学起来。

第八张图

超水妆在2013年时被李英爱发挥到了新高度,只要有颜色自然的眉毛和高饱和度的红唇妆容就完成了大半,剩下的工作交给可以挤出水的皮肤来做就可以啦,不过如果你是油皮的话还是要记得做好定妆工作。

第九张图

成熟路线走多了,偶尔英爱姐也喜欢赶一下潮流。稍微涂不好就会变身麻辣鸡的荧光芭比粉在李英爱的驾驭下居然可以如此自然,看来只要有了白皙清透的肌肤,就没有什么颜色是hold不住的了。

第十张图

到了2015年已经44岁的李英爱依然魅丽不减,不仅尖下巴和瓜子脸丝毫未变,水感爆棚的肌肤也完美地维持下来。不过与之前满脸都是水光的风格相比,15年的李英爱更注重加强部分区域的水感,比如容易出现的鼻翼两侧和下巴。这样既可以保证妆容的清透有光泽,也可以避免镜头前油光满面的尴尬状况。

第十一张图

从03年的《大长今》火到现在,李英爱一直维持着白过范冰冰,白过歪果仁,水过多瑙河的无敌好皮肤,看看图中的李英爱,你真的相信她今年已经45岁了么?看来有了爆水妆真的可以逆生长哦。

 耍手段《师任堂:光的日记》11年后用爆水妆又来吸粉

第十二张图

虽然很多90、00年的宝宝都一心扑在了各种帅气小鲜肉和漂亮小姐姐上,但是依然亮眼的爆水妆,李英爱的圈粉实力也丝毫不弱哦。在今年和男神宋承宪合作的穿越新剧《《师任堂:光的日记》》中,李英爱就再次用水感十足的零妆感底妆吸睛无数。

第十三张图

剧中的李英爱饰演一个大学老师的角色,所以整体妆容很温婉有气质。剧中的她画的正是韩妆的代表“裸妆”。妆容的重点就是底妆,通过无暇有光泽的皮肤来体现那种温柔的气质,在阳光下好到反光的皮肤,搭配同样光泽感的温柔系豆沙色唇色完全塑造了剧中的角色形象。

第十四张图

而穿越到古代的李英爱扮相依然惊艳,清新的浅西柚色唇膏搭配轻薄的底妆,海报也挡不住李英爱皮肤透出来的光彩。

20140424_36774

而生活中的李英爱同样如此,呈现出饱含水分的皮肤是她的最爱。虽然光泽感很明显,但却丝毫不觉得油腻,是“水光”而不是“油光”。我们女神也喜欢粉嘟嘟的果冻唇,几乎裸色的腮红衬托好气色。脸上的光泽感简直是完美。

 尖货潮爆水妆就靠它们才能吸睛

IOPE Bio Hydro Cream

艾诺碧碧奥生源智润面霜

Cascade Hydro System TM 制造如瀑布般的水润力量。

1.内部深层补水,修复因干燥环境而受侵害的肌肤保水屏障

2.从表皮到真皮层注入天然保湿因子,打造水润柔软的肌肤

image031

后拱辰享美 玉容经典粉底液

汲取珍贵人参根提取物,冬虫夏草及宫廷宝石成分,Whoo后拱辰享美玉容经典粉底液能够增强皮肤弹性,焕发莹润光泽,并遮盖皮肤瑕疵,淡化皱纹,防止皮肤老化。更具强效防紫外线及淡化皱纹的防晒紧致功能,即便在冬日也依然守护滋养你的光润肌肤。

image035

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

金钻修颜粉底液,以珍贵的双面金色微粒结合丝缎云母,使光线多方位折射形成聚光灯般漫射光,令面庞在光线的交织下闪耀如纯金般奢华的青春光泽。

粉底液质感透薄轻盈、丝柔细滑,涂抹瞬息,悄然隐匿瑕疵;持续使用,肌肤将重拾青春活力,焕发迷人亮采。

未标题-5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SPF15/PA++

触肤瞬间,水润亲服力瞬间被肌肤温度触发,如朝露深沁肌底,指尖所至,柔滑润贴难以言喻。妆效,如同晨曦映照下盈亮的朝露,满满水分包裹在薄薄水光中,亮泽光感澎盈外透。

往期回顾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
关注我们

京ICP证010512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651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京)字第113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0471
©2001-2014 Rayli.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