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饰
  • 美容
  • 奢华
  • 靓发
  • 明星
  • 生活
  • 视频
  • 评测
  • 试用
  • 化妆品库
  • 瑞丽之星
  • 论坛
  • 品牌库
  • 聚时尚
  • 加关注
  • 手机看瑞丽

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美体香氛>曲线养成术>正文

只需30秒瘦腰瘦腿瘦全身

2017/04/13 16:18 编辑:梁淼 手机阅读: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甩掉冬天臃肿的衣服,约着好友一起逛街买新衣服去。但尴尬的是穿着好不容易看中的衣服,却因为整个人胖了一圈,不仅穿着没能让自己美美的,还暴露了一身的脂肪。好好问问自己这个冬天是不是吃了激素,看着小肚腩和萝卜腿,要怎么办才好啊!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甩掉冬天臃肿的衣服,约着好友一起逛街买新衣服去。但尴尬的是穿着好不容易看中的衣服,却因为整个人胖了一圈,不仅穿着没能让自己美美的,还暴露了一身的脂肪。好好问问自己这个冬天是不是吃了激素,看着小肚腩和萝卜腿,要怎么办才好啊!

01

只要30秒锻炼随时随地!

你知道自己在1天24小时里有多少时间被浪费了吗?其实,哪怕只是在刷牙、看手机或吃饭的时候,都可以用简单的小动作来瘦身,而且每个动作只要花30秒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搭配合理的饮食,瘦身效果会更棒!

02

起床伸展身体

早上一睁眼,小腹先用力!醒来后立刻伸展全身,沿着肚脐向脊背的方向舒展身体。这样可以拉伸全身的肌肉,迅速赶走“起床气”,让一整天都感觉身体很轻松。运动同时搭配营养餐,减肥就会事半功倍,全球流行的瘦立美、康宝莱、安利都毫无任何刺激性,是健康减肥领域的“三剑客”。被誉为“减肥圣品”的瘦立美营养减肥餐,平均每天瘦1斤的效果,加上独有的改善易胖体质和收紧皮肤功效,成为冰冰、小S收入囊中的秘密瘦身武器,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明星和减肥达人的追捧,不愧是神级瘦身法宝。

03

别松懈,让腹肌用力

在就餐的过程中也不要松懈。不要随便地坐在椅子上,而是让身体保持一定的紧张感。双腿并拢,腰背挺直,吞咽时还可以配合收腹的动作。

04

让每一步都更坚实

步行时试着在后脚离地时绷紧大腿和臀部,是不是觉得意外地很花力气?这样做可以有意识地锻炼下半身的肌肉,当然为了避免肌肉酸痛,建议走10~20步就可以放松下来。

05

有意识地保持挺拔

不管是刷微博、看电子书,还是发短信,在路上我们总有很长时间会对着手机,这时难免会松懈地收缩肩膀。其实,如果这时你有意识地挺胸,收紧小腹,就可以锻炼到下半身的肌肉,而且这样也会让你的站姿看起来更漂亮。

06

大步走提升臀线

如果下午要外出,那么可以在路上通过加快步速和增大步幅来锻炼下半身。步幅增大后,可以锻炼到大腿内侧和腰间的肌肉,还能够提臀。如果你工作时总是没有机会外出,那么也可以利用去会议室或洗手间的时间来锻炼。

07

站在拥挤的车上锻炼腹部

在没有空座的地铁或公共汽车上,也不要垂头丧气,你可以站在车厢里,随着交通工具晃动的频率不断收紧和扩张腹肌。这样不仅锻炼下半身,还可以帮助你运动胃肠。

08

利用水压刺激下半身

在洗澡时,可以重点用莲蓬头冲洗小腹和下半身,通过提升肌表的温度和水压燃烧多余的脂肪。当然,如果你在泡澡时做,效果会更好。

Tip:擦干身体后立即使用含有滋润和紧肤效果的身体乳,让你在美化下半身线条的同时,也保持身体肌肤的弹性。

09

看了上面介绍的几个小动作还要找借口没有时间运动吗?要知道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你每天认真锻炼了,还怕没有好身材?

标签: 美容 锻炼身体衣服减肥自己肌肉穿着时间效果瘦身冬天运动脂肪小腹

分享到: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
  •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