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6升级版或11.58万起 全车30处升级

2013年06月09日0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哈弗H6升级版或11.58万起 全车30处升级

  【搜狐汽车 金狐谍】改款哈弗H6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近日我们从内部资料了解到改款哈弗H6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仅外观、内饰、配置改动就有30处之多;另外,哈弗H6升级版的部分价格也有曝光,入门的两驱版价格为11.58万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哈弗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哈弗H6升级版的车头、车尾以及轮圈中心均采用了哈弗品牌全新的LOGO。除了标识外,新车的很多外观细节也有了变化,包括修改了车头下部格栅的设计、后视镜转向灯变得更细以及配备全新式样的轮圈等。  

  内饰方面:哈弗H6升级版的方向盘中央同样更换了哈弗的全新产品标识。此外,新车自动空调的控制面板也更换为全新的式样。H6升级版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配置更加丰富,新车将配备8通道探头前防撞雷达、倒车影像、右前盲区可视、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和侧气帘、ESP、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配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6.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4L/100km
图:7500张  文:474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