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1.8T舒适版值得购买 大众新途观全系导购

2013年06月0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新途观外观造型更贴近途锐

  自诞生之日起,途观就被冠以了“神车”的称号,一车难求的局面直到进入2013年涌现出更多强大对手后才得到有效缓解,由此便可以看出途观的受欢迎程度。而就在6月7号晚间,全新途观在深港澳车展开幕前夕宣布正式上市,新车拥有1.4TSI蓝驱版、1.8TSI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以及2.0TSI豪华版/旗舰版共计8款产品,售价区间为19.98-31.58万元。新款途观相对于老款有什么配置改动?在全系车型中又有哪一款最值得购买?文中为你揭晓。

 

  外观:造型更贴近途锐,新增LED日间行车灯

  对于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来说,新款途观的这一次改动绝对激动人心,愈发像大众旗舰SUV途锐看齐的外观造型直接把途观的档次感提升了一个台阶。与进口Tiguan相同的前大灯经过熏黑处理,大灯内部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也改为了棱角分明的样式。总体来看,新款途观比老款更显硬朗!

  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造型与老款基本一致,只是针对轮毂样式和尺寸,以及尾灯造型做出了调整。全新十辐式轮毂的视觉效果要比老款花哨不少,新的方形尾灯也比老款圆乎乎的造型稳重了很多,而且LED光源点亮更迅速也更加安全。

  内饰:空调布局调整,加入棕色内饰

  内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将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全新的三旋钮空调控制按键设计使用更加便捷,出风控制和座椅加热的按键位置也更为直观。此外,新途观还加入了全新棕色内饰,以满足消费者的特殊个性需求。

  动力:沿用老款动力系统,1.4T车型采用蓝驱技术

  新款途观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依然有1.4TSI、1.8TSI和2.0TSI三种车型可供选择,其中1.4TSI车型采用了蓝驱技术,油耗和排放相比老款均能有所提升。另外,新车传动系统和四驱系统的配置方案同样与老款一致,只是车型名称和价格有所改动。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

满意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6L/100km
图:8184张  文:64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