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千奇百怪起名经 盘点中国式“车名”营销

2013年06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中国式车名营销――之借用豪车车名

  借用豪华车的名气带动销量,对于营销来说不愧是一个明智之选,这比起一个销魂的中文名更能让人想起来和印象深刻,毕竟人们对一个传统的车名已经形成了思维定势。曾几何时,大家提到X5,自然而然的就联想到宝马,作为宝马最早引入中国的SUV车型,宝马X5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现如今,众多的X5如以后春笋般诞生。

  北斗星X5

  北斗星X5作为新款的北斗星,相比昌河铃木之前推出的北斗星X5车型在身材方面有着全面提升,无论长宽高都比之前有着显著提升,而且轴距也增加了150mm,这样一来便会让车内空间得到有效扩充。选用X5这个名称,可以让消费者马上联想到尺寸加大、更魁梧的印象。

  陆风X5

  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SUV车型,引用X5这个名字再合适不过,除了给人大气的感觉外,也给人一种期望如宝马X5一样豪华的期待,陆风X5不仅没有有损于这个称呼,反而添彩。陆风X5外观让人第一眼就充满了喜爱之情。其2.0T涡轮增压引擎加上6MT的动力配备,以及未来将要推出的8AT变速器,让其在自主SUV中脱颖而出,而继承之前主打非承载式SUV的基础,陆风X5虽然采用承载式,在越野通过性方面依然有自己的优势,未来陆风X5还将有望推出四驱车型。

  威麟X5

  威麟X5虽然看上去和宝马X5一样霸气,但其销量非常惨淡,甚至已经被人遗忘,虽然这款SUV尺寸足够大,但外观的设计不得不让人吐槽,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虽然看上去更有男人味儿,但似乎背离了现在主流SUV发展的线路。虽然这一次战役奇瑞走错了路,不过失败是成功之母,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奇瑞β5概念车,已经让我们非常期待奇瑞的下一款重量级SU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X5

满意度:---
铃木北斗星X5

指导价:4.19~5.1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5.8L/100km
图:822张  文:1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